Menu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戰鬥等級增傷說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職業搬磚

來源:凱恩之角

圖中資料我特意脫下身上的幾個裝備,使戰鬥等級的資料變化,然後再進行對比,雖然只對比了3組資料但是已經能得出一下幾個結論。

1.戰鬥等級會隨著數值增長而衰減,數值越高增傷比例越低。

2.增傷數值多少基於自身傷害數值高低,所以自身傷害本身就低的,你疊再高的戰鬥等級都不會給你帶來太大的傷害增長。

3.因為大部分人更注重傷害,所以只發了增傷資料的截圖,實際減傷比例的衰減比增傷衰減更多。

4.增傷等級的比例與地圖難度相關,即與怪物的戰鬥等級有關,(挑戰秘境與大小秘境及戰場除外)

其實很多人有發現他的戰鬥等級堆上去後,刷怪的速度並沒有明顯提升,原因就在於他自身的基礎傷害太低,光堆戰鬥等級提升太小,所以不要再無腦堆戰鬥等級了,裝備的魔法屬性所帶來的收益,遠遠超過戰鬥等級加的那點傷害,優先考慮裝備的魔法屬性來確定是否穿戴,不要無腦綠箭頭,當然前提還是之前說的,你需要先達到當前難度的基礎戰鬥等級要求,如果沒有達到無腦堆是可以的,達到之後刷到的綠箭頭裝備如果決定不戴,也一定不要分解,放倉庫裡當達到下個地獄難度的巔峰等級要求後,如果戰鬥等級這個時候不達標,就可以拿那些來堆。

所以正確的是:優先達到所在難度的巔峰等級,然後開始刷魔法屬性強的裝備,而不是刷所謂的3+3!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