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納馬力神廟副本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風間水月5655

來源:凱恩之角

納馬力神廟副本是我刷最多的副本,20點數,不算太長的流程,最關鍵是掉落死靈純召的綠裝。這次調查BOSS技能和小BOSS的配對關係花了不少時間,休息一下。

副本流程

納馬力神廟(娜瑪莉神殿)真正意義上的BOSS只有一個薩格斯(薩苟斯),其它3波隨機小BOSS算是薩格斯的祭品。流程中有多處清小怪要求,對話也多,副本流程較長。傷害足夠完成副本需要4分半左右。

① 清掉小怪開門 → ②和娜瑪莉對話,清掉小怪開門 → ③清掉小怪開門 → ④清掉召喚陣的小怪開門 → ⑤擊殺3波隨機小BOSS,擊殺薩格斯,結束副本。

BOSS技能及注意事項

納馬力神廟的BOSS只有一個薩格斯。經過觀察,薩格斯可使用的技能應該由其召喚的隨機小BOSS來決定。感覺上是薩格斯可獲得祭品小BOSS的技能並強化這個技能。

急凍魔

技能急速冰凍。在周圍生成3個冰圈,一段延時之後爆炸,傷害較高。

以急凍魔為祭品時,薩格斯可使用急速冰凍的加強版。在目標腳下生成數個冰圈,一段延時之後多段爆炸。傷害非常高,經常在這裡翻車,一定要注意走位躲開。

炙熱狂獸

技能流星火雨。從天而降數枚流星。範圍很小,一般打不中。

以炙熱狂獸為祭品時,薩格斯可使用強化版流星火雨。從天而降數枚藍色火焰的流星。不過範圍沒什麼變化,還是打不中。

貪噬魔

技能毒圈。目標腳下生成一個毒圈,傷害非常低,不想走位也可以無視。

以貪噬魔為祭品時,薩格斯身上會獲得一個毒素靈氣。視覺特效非常的淡(圖上能看清麼?有一個淡淡的黃圈),讓我一度以為貪噬魔為祭品時沒有技能。

沉淪魔戰爭主母

技能大棒狠砸。對正前一個區域揮舞大棒砸擊數次,造成量傷害並眩暈。區域很小,可以輕鬆躲開。

以沉淪魔戰爭主母為祭品時,薩格斯會使用薩格斯之拳。傷害中等,附帶眩暈。

攻城破壞獸

技能衝鋒。向前方衝鋒一段距離並造成傷害。

以攻城破壞獸為祭品時,薩格斯會使用薩格斯衝鋒。傷害中等。

灰白掠奪者

技能旋風斬。旋轉並傷害周圍的敵人。

以灰白掠奪者為祭品時,薩格斯可以召喚3個加化奈非天(涅法雷姆)戰士並不停使用旋風斬。傷害較低。

做為對比,下面這個是召喚的未被強化的奈非天戰士。應該是薩格斯的固有技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