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護身符系統詳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護身符介紹

護身符可以提升技能傷害,1階護身符只有一個技能詞條,每次升級時都會隨機出現新的詞條。

護身符有專屬的裝備槽,每個角色最多只能佩戴1個護身符,因此護身符的詞條格外重要,和當前角色匹配度越高越好。

大多數時候,護身符的詞條都是+2%傷害,提升並不明顯,而且出現的還不一定全是自己職業的技能,所以沒必要在護身符上浪費太多金錢和精力,見好就收。

除此之外,也可以將護身符提煉為“技能石”,然後放到市場上出售,如果詞條好的話還能賺到白金幣。最好洗練出同一職業的至少2個技能再拿去賣,這樣還能賺更多錢。

獲得方法

懸賞任務的獎勵

完成懸賞任務並領取獎勵時,有一定幾率獲得護身符。

從榮譽商人處購買

找到榮譽商人後,可花費100榮譽在常規出售介面中購買,每週最多買3個。

注:護身符有時也會出現在“限時出售”介面中,每次伺服器刷新後可以順便看一看。

通行證獎勵

通行證達到一定等級後,就可以直接領取一個1階護身符。

強化與洗練

  • 升階:花費20個升階材料升級護符
  • 分解:獲得10個升階材料,且只能分解1階護身符
  • 提煉:花費500白金幣將護身符提煉為技能石,且只能提煉5階護身符
  • 洗練:消耗1個技能石,隨機替換另一個護身符上的技能詞條

升階與分解

護身符升階後,會新增一個技能詞條,每次升階需要消耗20個升階材料。護身符最低為1階,最高為5階,將護身符升至最高階需要消耗80個升階材料。

獲得升階材料的唯一途徑就是分解1階護身符,分解後可獲得10個升階材料,需要注意的是,2~5階的護身符無法分解,換句話說就是升階材料的產出有限,所以一定要謹慎使用。

提煉

在提煉介面,花費500白金幣可以將不想要的及護身符提煉為“技能石”,注意只能提煉5階護身符。

提煉完成後,就可以用技能石對其他護身符進行洗練了。

洗練

有了技能石後,進入洗練介面,選擇一個你想洗練的護身符,然後選擇一個你想替換的技能詞條,再選中剛才的技能石就可以洗練了。

技能石上有5個詞條,系統會隨機選擇其中一個替換掉護身符上的詞條,也就是說只有20%的幾率出現你想要的那個詞條。

除此之外,洗練也是唯一改變技能加成度的途徑,每次洗練詞條時,技能的加成度都會被重置。

技能加成度與出現幾率:

  • +2%:出現幾率75%
  • +4%:出現幾率19.5%
  • +6%:出現幾率4%
  • +8%:出現幾率1%
  • +10%:出現幾率0.5%

技能加成度只有上述5個類別,出現+2%和+4%的幾率很高,而出現+6%、+8%、+10%的幾率非常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