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0氪快速滿級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無韻之歌

來源:NGA

首先我們要先科普幾個提升效率的技巧,進入遊戲先點開設置,把自動拾取白藍金裝勾選打開,不要嫌棄,因為不朽後期裝備強化需要大量的廢裝備拆解的材料,不撿藍白裝你會玩的很難受,而手動撿藍白裝又會很浪費時間。

練級過程中會出現背包滿了或者要回去交任務的情況,那我們不要點任務的自動尋路直接回主城,你只要點開背包中的傳送門功能選擇回到本地圖中的安全區,那你就會召喚出來一個雙向的傳送門,你回去拆完裝備、交完任務後可以直接回到之前所在地,會大大提升跑路效率。

在野外4人組隊也會有幾率掉落寶石,實測也會提高野外出光的幾率,所以如果你是跟小夥伴一起玩最好全程組隊,順便刷刷寶石。而且多人組隊如果離得近可以相互積累連殺數量,連殺會給予大量的倍率經驗獎勵,倍率上限為150只怪,前期雖然不多,但是在後期沖巔峰等級時是經驗大頭。

前期主要的經驗獲取管道是主線任務,劇情副本,先祖之路以及刷怪。主線任務是最消耗時間的,因為有大量的跑路,尋物和CG過場動畫,而且主線會有斷檔期,在30級左右開始,主線任務的經驗就無法支持你到達下一階段主線的接取等級了,需要配合大量的支線任務或副本來滿足任務等級需求。

所以我們最好在遊戲前期就把這些會斷檔的經驗補上,個人建議在十七八級開啟骷髏王李奧瑞克副本後,先組上你的小夥伴4人隊通刷個十幾二十次,如果國服和美服節奏一樣的話,第一周的李奧瑞克應該是雙倍暴率的,還可以刷到一些寶石和傳說裝備,低級的傳說裝備也不會浪費,屬性淘汰後可以萃取精華,之後可以打到新裝備上面,也對後續做任務練級有很大的強度提升,而且可以積累先祖之路的積分。

先祖之路是通過積累先祖積分進行升級的,每一次提升先祖之路等級都可以獲得大量經驗,所以先祖之路的任務完成後可以先不交,在每天臨近下線前把每日雙倍和日常活動的積分交掉就可以了,其他的儘量留著在後續卡等級時候再領取來進行突破。

當你刷李奧瑞克刷到差不多30多級後,再去做主線就可以開到怪物精華這個任務了,這個是我們未來的主要經驗獲取途徑之一,每次交付10個怪物精華,可以獲得大量經驗和裝備獎勵,每天前三次有先祖之路積分,怪物精華打任意怪物都會有幾率掉落,不過無韻實測是有掉落冷卻的,每次獲得需要過幾分鐘才會出,即使你一直在刷怪也不會連續掉落,所以可以一邊做其他事情一邊捎帶的去刷就可以了。

練級過程中要注意即時強化裝備以及升級寶石,否則打怪會慢很多影響效率,56級後做到主線讓你去救了三個大天使,然後大天使開門讓你去殺最終BOSS的時候可以先不做,那傢伙挺猛的,可以等60級更換了裝備再去,反正這是最後一個主線任務了,後續就沒有劇情了,不著急做。

按照這個方法大概20-30小時的遊戲時間就可以達到60級,可以去地獄1玩了,後續大家跟著先祖之路的活動去做就可以慢慢提升巔峰等級了,巔峰達到30級就可以進入地獄2,不過需要達到1250的戰鬥等級才不會被怪物戰力碾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