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0氪高效提升戰鬥力等級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無韻之歌

來源:NGA

戰鬥力等級,是暗黑不朽的一個重要屬性,當你比怪物戰鬥力等級高時可以造成額外的傷害,當你比怪物戰鬥力等級低的時候對怪物造成的傷害將大幅度降低,怪物對你造成的傷害將會超大幅度提升,而其他的屬性在戰鬥力等級不足的情況下基本上毫無作用。

首先我們要先測試一下暗黑不朽的戰鬥力演算法,我美服帳號現在有935的戰鬥力,我們現在卸下這個盾牌。

記錄一下盾牌的屬性分別是,371點傷害、6989評分、41點耐力、41點力量、3%裝備基礎屬性、6%普攻加成、傳奇寶石有30共鳴度、12戰鬥等級、8%近戰免傷、強化屬性有12耐力、12力量,

好,那我把這件裝備卸下來,可以看到我們的戰鬥力等級變成了817點,所以這個盾牌一共給我們附帶了935-817=118點戰鬥力,

我們先把最簡單的數值拿出來41耐力+41力量+12耐力+12力量=106,emmmmm 等等這個106再加上傳奇寶石附帶的12戰鬥等級不就是118嗎?不會這麼簡單吧?我們換一個裝備去掉一些干擾項,這個垃圾盾牌有37耐力和38精神,就是75的基礎屬性,817+75=892,啊這,好傢伙,不測不知道一測嚇一跳,暗黑不朽的戰鬥力等級演算法簡直是小學生水平,就是用角色基礎屬性(力量、智力、堅韌、耐力、精神)再加上傳奇寶石附帶的戰鬥力等級求和得出來的,而我們最關注的傷害、生命、暴擊之類的戰鬥屬性跟戰鬥力等級毫無關係。

傳奇寶石附帶的共鳴和戰鬥特效也不會影響到戰鬥力等級,共鳴等級會提高裝備的白字屬性,而裝備的白字屬性只有傷害和生命兩種,你再高的傷害和血量遇到戰鬥力大幅度碾壓的怪物難道還能翻天不成?這H5的8962%的傷害加成,十七張牌也能秒你好吧。

看到這地獄5的戰鬥力等級是不是很驚悚,我們怎麼可以達到這5000多的戰鬥力呢?遊戲中又如何提高戰鬥力等級呢?

首先地獄5的入門等級是巔峰240級,我們以此為參考。

最簡單的就是裝備強化屬性,每件裝備都可以進行強化,更換裝備可以無損轉移,材料可以通過拆解廢裝備來獲取,每次強化可以獲得兩條屬性+2,也就是4的戰鬥力,12個裝備我們暫時先給他強化到10級,就是12*4*10=480戰鬥力,我覺得都練到巔峰200多級了裝備強化個10應該不算過分把?

戰鬥力提升的大頭就是提升巔峰等級刷等級更高更強的裝備,隨著巔峰等級的提升,裝備附帶的基礎屬性會越來越高,美服100級出頭的巔峰等級已經可以刷到單條基礎屬性100左右的裝備了,

以此類推200多級應該就是單條屬性200多,而我們有12件裝備每件裝備最多可以出現3條屬性,我們以正常裝備來算只有兩條屬性,那就是200*2*12=4800戰鬥力等級,如果有三條屬性的好裝備那你的戰鬥力會更高,不過三個首飾的基礎屬性好像會比其他裝備低一些,但是也不會低很多暫且按下不談。

那現在有4800的戰鬥力等級加上前面提到的裝備強化戰鬥力,已經超過地獄5的5000戰鬥力等級要求了。

最後再來算一下傳奇寶石,不同星級和等級的傳奇寶石附帶的戰鬥等級差別很大,1星10級傳奇寶石只有44的戰鬥力等級,2星10級是72,5星10級是220,身上有6個傳奇寶石槽位,

咱們普通玩家就追求一下一二星就行了,5星成本太高,刷出來最好先賣掉換點材料來升級身上的一二星寶石,假設我們有3個一星3個二星寶石那就是44*3+72*3=348戰鬥力,而大佬全身滿級5星是1320戰鬥力。

再加上遊戲中的地獄魔匣系統附帶的通用戰鬥力後期也有至少兩三百,4800+480+348+200=5828戰鬥力,已經大大超出了H5地圖所需戰鬥力,所以說只要你不跨難度硬刷,在後期不氪金可以去最高級的地圖刷刷刷,而滿氪大佬的戰鬥力也只比你高1000左右差值是17%,但是這個滿氪是多少,我想就不必我多說了,大家都懂,一個服能有幾個滿氪呀。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