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不朽秘境位置及產出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不朽秘境的位置

不朽秘境的入口位於威斯特瑪。

玩法解析

單人/組隊挑戰

單人或組隊均可挑戰不朽秘境,隊伍內最多有4名成員。

最好與好友越好一起刷秘境,並盡可能多地使用鑰石,這樣大家拿到的獎勵都會增加。如果好友不多,也可以使用“查找隊伍”功能進行快速組隊,和隨機匹配到的玩家一起刷秘境。

使用鑰石

在挑戰秘境時,可以選擇使用【不朽鑰石】或【強化鑰石】。使用鑰石並通關後就可以獲得傳奇寶石、符文、額外漸熄之燼等獎勵,不過每次挑戰最多使用3個不朽鑰石和10個強化鑰石。

使用不朽鑰石可以提升獲得傳奇寶石的幾率;而使用強化鑰石則必定會掉落傳奇寶石。

鑰石的獲取途徑有很多,包括但不限於從鑰石商人處購買、從通行證中獲取、在榮譽商人處兌換。

填充量表&召喚秘境守衛

進入秘境後,螢幕左側會出現一個量表,擊殺敵人就可以收集能量並填充這一量表,量表滿後就會召喚出“秘境守衛”,合力擊敗秘境守衛就可以獲得首通獎勵,包括金幣、裝備、符文、漸熄之燼、傳奇寶石等。

玩法技巧

快速擊殺精英快

不朽秘境是有時間限制的,為了避免浪費時間,最好先擊殺精英怪和藍名怪,這樣就能更快地填充量表、更快地召喚秘境守衛。

和等級相近的玩家組隊

和等級差不多的玩家一起組隊時,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效率。

不朽秘境的難度會隨著玩家等級的提升而提升。如果隊伍內有一名等級非常高的玩家,那麼隊伍的平均等級就會被抬高,進而提升秘境的難度,這樣一來隊伍內低等級的玩家刷怪時就會很吃力,在一定程度上會拖慢通關速度。

穿上最好的裝備

身上的裝備越好,角色的面板屬性就越好,可以更快地清理敵人。

不要忘了為裝備鑲嵌寶石,任意一顆寶石都可以提升角色的屬性,刷怪效率更高。

不朽秘境獎勵一覽

不朽秘境的用途

刷經驗

不朽秘境也是一處刷經驗的好地方,一直在這裡刷也可以快速升級。

刷傳奇寶石

不朽秘境是傳奇寶石的主要產出地,因此,手裡有強化鑰石時,一定要來挑戰不朽秘境。畢竟獲取/升級傳奇寶石是提升角色屬性的最好方式。

使用不朽鑰石時,寶石掉率提升如下:

  • 1星傳奇寶石:+5%

使用強化鑰石時,寶石掉率提升如下:

  • 1星傳奇寶石:75.395%
  • 2星傳奇寶石:20.105%
  • 5星傳奇寶石:4.5%

刷傳奇裝備

除了傳奇寶石之外,不朽秘境還是傳奇裝備的主要產出地。因此可以在這裡一邊刷傳奇寶石一邊刷傳奇裝備。

使用符文兌換傳奇寶石

通關不朽秘境時可以獲得“漸熄之燼”(每週最多200個),這一材料可用來購買符文,而符文則可以用來兌換傳奇寶石。

挑戰不朽秘境時,如果使用了鑰石,則會額外掉落漸熄之燼(每週最多120個),而且只要隊伍裡有任何一個人使用鑰石,你都可以獲得額外的漸熄之燼。除此之外,只有使用了鑰石的玩家才能在通關時直接獲得符文。

獲得符文後,就可以在寶石學徒處製作傳奇寶石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