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藏書館書本殘頁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事件說明

庫勒的密室

  • 區域:佐敦·庫勒的藏書館(全區)
  • 主要目標:①拾取足夠的法書殘頁,合成傳送法書;②使用傳送法書,開啟通往【庫勒的密室】的傳送門;③每次使用傳送法書時,均可能驚動庫勒的造物(BOSS)
  • 主要獎勵:奧術之塵、無名者的愧疚、佐敦·庫勒的匠心

事件開啟時間

【庫勒的密室】是全天開啟的,只要收集到殘頁並合成傳送法書,就可以隨時進入密室。

在藏書館中撿殘頁時,左邊的工作列會出現對應的事件說明,可以在這裡查看已經收集到的殘頁/書本數量。

注:只能在地獄1或更高難度下才能撿殘頁,普通難度下是沒有的。

玩法指南

  • ①返回主城威斯特瑪,將難度調整為地獄1或更高。
  • ②在藏書館中收集散落的書頁,每收集5個就會自動合成【傳送法書】。需要注意的是,這些書頁可以被伺服器中的所有玩家拾取,因此速度一定要快,趕在其他玩家之前搶到。
  • ③使用傳送法書打開傳送門,前往庫勒的密室,擊殺裡面的怪物後可以獲得奧術之塵。傳送法書最多持有5本,因此也沒必要在獲得傳送法書後立刻全用完,可以留著之後用。
  • ④使用傳送法書時,有較小幾率會召喚出世界BOSS(九頭蛇/沙石魔像),擊敗BOSS後可以獲得傳奇裝備與赫拉迪姆寶石。世界BOSS出現時,此區域內的所有玩家都會收到提示,而且可以通過自動尋路功能過去。
  • ⑤使用傳送法書還能完成一些相關的地圖探索任務。
  • ⑥庫勒的密室有5種類型,使用傳送法書後,會隨機觸發其中一種:
    沙石魔像:召喚世界BOSS沙石魔像,擊敗它後可以獲得6個奧術之塵和【無名者的愧疚】。沙石魔像相對來說比較簡單,會用的招式不多,而且很多時候都會站在原地不動。
    九頭蛇:召喚世界BOSS九頭蛇,擊敗它後可以獲得6個奧術之塵和【佐敦·庫勒的匠心】。九頭蛇比較難打,它會使用很多群攻技能,並且會不定時地傳送至其他位置發動突襲,非常難纏。
    庫勒的試煉密室:庫勒的殘像會出現在密室中央,並不斷召喚怪物襲擊玩家,通過試煉後可獲得6個奧術之塵,並完成同名成就任務。
    限時擊殺:總共會出現4波怪物,玩家需要在1分15秒內將其全部擊殺,完成後會出現4個寶箱,打開後可以獲得8個奧術之塵及其他獎勵。
    打碎罐子:這個密室中非常空曠,怪物非常少,打破房間中的罐子可以拿到奧術之塵、金幣等獎勵。

殘頁分佈地圖

注:以下位置均為有可能刷出殘頁的地點,並不保證100%會出現殘頁,不過最好還是順路看一看,沒准會刷出來。殘頁的具體位置請看後兩頁。

※※

殘頁1-15

殘頁1

殘頁2

殘頁3

殘頁4

殘頁5

殘頁6

殘頁7

殘頁8

殘頁9

殘頁10

殘頁11

殘頁12

殘頁13

殘頁14

殘頁15

殘頁16-30

殘頁16

殘頁17

殘頁18

殘頁19

殘頁20

殘頁21

殘頁22

殘頁23

殘頁24

殘頁25

殘頁26

殘頁27

殘頁28

殘頁29

殘頁3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