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靈魂駭客 2 (Soul Hackers 2) 沃普爾吉斯之夜獎盃解鎖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OreoOlymLee

來源:bilibili

獎盃「沃普爾吉斯之夜」描述:消耗了至少10個Stack來發動魔宴。

目前來說Stack最高累積取決於你的仲魔數量,我目前最多十二個,就能累積到12個Stack.

原理:四隊友每人負責一個魔法屬性,林檎主電,Arrow主冰,Milady主火,Saizo主風(衝擊);推進到主線第三章之後基本都可以升級到每人在集中對應魔法屬性弱點之後,可以多加一個Stack,擊中弱點本身是一個Stack,指揮官技能「Stack最佳化」能在前兩個基礎上再多加一個;(1+1+1)*4就是12個Stack,問題在於是否能找到火冰電風全弱的怪,還不至於一下就打死以至於無法觸發魔宴。

那麼此時要把靈魂基盤推進至第三層,進入到Saizo靈魂基盤中,Aion指令任務在Saizo第三層對應的精英怪戰鬥就是所有魔屬性全弱的。這場戰鬥還能在中期就拿到1000傷害杯,正如影片所示,不過我提前打過一次所以這遍沒錄進去。 12個Stack的魔宴還是蠻帥的,能集齊仲魔欄裡所有仲魔,我為了湊數還特意買了兩個一級的,有點全員惡人(本來就是惡魔)的意思。目前該獎盃獲取率1.5%,感覺還是挺多人不知道怎麼累積Stack。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