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黑街聖徒 (Saints Row Reboot) 重啟版偶像派集體成員出現位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遊戲中一共會出現6名偶像派集體成員,其中4名出現在主線任務中,1名出現在威脅事件中,還有1名出現在懸賞令中。偶像派成員都戴著貓耳頭盔,很好辨認。玩家可在手機→任務→挑戰→集體頁面中追蹤偶像派成員。

※潛在BUG※

有時候會出現BUG,即使玩家已經擊殺了偶像派成員,但系統卻不會將其記錄在內,因此也就無法跳杯。為了避免出現這種情況,最好在開始做相關任務前先手動存檔,任務完成後在挑戰頁面中檢查,如果沒有計數,那麼就讀檔重新做一遍。

偶像派集體成員位置

主線任務(4名)

在任務中即可消滅這幾位偶像派成員。

  • 第1名成員:主線任務7-自己做主
  • 第2名成員:主線任務15-偶像派威脅
  • 第3名&第4名成員:主線任務28-過火

威脅(1名)

首先需要在舊城區東部建立任意一項犯罪事業,然後這名成員才會出現。位置如下:

懸賞(1名)

第6名成員出現於一個叫做“垃圾蟲”(Litterbugs)的懸賞當中,打敗這名成員是此項懸賞的主要目標,不用擔心遺漏。

打開手記上的懸賞令,接受委託後跟隨導航點做任務即可,在任務最後會遇到一名偶像派成員,擊敗他即可跳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