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D 鋼彈 激鬥同盟 劇情模式無腦打法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影逝二度

來源:sd高達激鬥同盟吧

這套路相當無賴,實操難度係數相當低,就是無限復活,哪怕臉滾鍵盤,估計也能讓你通關無阻,(至少在boss的瘋狗攻勢下,我從來不講武德)。

方法很簡單:利用好僚機的復活權重,以及OT優勢,你沒看錯,這遊戲OT是有優勢的,簡而言之就是無限復活車輪戰,另外,堅持一個原則:只要僚機健在,絕不吃藥和自救。

理解什麽是車輪戰,又明白僚機的復活權重的,可以不用往下看了,就是你想的那樣。

開打的時候boss一般都會盯著你咬,這時候可以放開手腳跟他互啃,沒關係,不過一般活不過10秒就是了

接著你會看到頭鐵的僚機義無反顧跑過來救你,你要記住他,這可是你以後的米飯班主,喝粥吃飯基本就看他了,因為只要他還有命,90%的可能,都是他優先救你的。

到了這裡,離成功的距離少了三分之一,剩下的三分之二,其中一個要學會取捨。

取捨分情況,但無論哪一種,你必須得有命才行,所以。

情況一:兩僚機快倒下,你又還可以到處蹦達的時候,無論boss追著哪架僚機咬,你都必須停手讓僚機死!

等僚機死了,你要臉滾鍵盤,搶仇恨,哪怕把臉懟到boss面前也要讓他看到你,當boss的目標在你身上,就可以一邊風箏一邊biubiubiu,只要能給僚機爭取復活時間,你就贏了,所以這時候怎麽操作都行,就算最後隔屁了也無所謂,因為僚機二選一會繼續復活你。

情況二:如果很不幸,復活你的僚機被boss盯上不要急著嗑藥,先觀察一下另一架僚機有沒有可能OT,通常(至少我這裡十次有七八次)在僚機被打殘前boss的仇恨就會被搶過去了,安心等復活就是。

還有一種不太穩定的搶仇恨方法,那就是讓非復活用僚機放大招,基本一放一個准,前提是僚機憋出了大招。

情況三:非酋附體,僚機死活不OT,boss直接把復活你的僚機咬死,也就是場上只剩一架僚機,這時候你必須馬上嗑藥自己起來,然後第一時間臉滾鍵盤瘋狂輸出搶仇恨,大招也別省,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更別試圖自己去復活倒下的僚機,因為存活的那架僚機一定,肯定以及絕對會頂著boss的砲轟去執行復活指令,屢敗屢試。

如果你無法第一時間OT,給僚機爭取時間,那麽勸你還是手離鍵盤比較好,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了。

以上大致就是通關前遇到的可能性,沒寫出來的估計是沒想到,反正無限復活的機制很無腦,要是遇到這裡沒列出的情況,自己多想想辦法,以此為前提改變一下思路就行。

好比友機亂入的boss局,兩個僚機都隔屁,boss又盯著你咬,這時候你想的不是怎麽和boss火拚,而是怎麽讓boss的仇恨轉移到友機身上,換而言之就是停手溜boss,直到你有復活的機會。

看到有提及療機快倒下,但boss突然轉火另一架僚機的情況,這裡說下解法。

有這種情況,我也經常遇到,這要看你怎麽取捨,你是想讓半血療機直接暴斃還是想讓血皮僚機先倒下復活回血。

如果你有自信能在半血僚機倒下“後”OT,那你可以一邊溫柔輸出一邊看著他隔屁,等僚機一倒下立馬OT拉走,這樣就算是血皮僚機,也能順利把復活進度讀完,如果你想血皮僚機先倒下,在你看到boss轉火另一架僚機的時候就要跟他搶仇恨,讓boss集火你本機體,然後開始溜他放仇恨給血皮的僚機,一次不行就兩次,直到僚機倒下(兩次還不行我覺得你可以考慮要不要賭一把,說不定血皮僚機命不該絕,讓半血的先倒下也不失為一個良策,事後再去OT)

估計這套路玩多了,找到自己的感覺,我打哈斯蒙這種擅長AOE的boss也能零血包過關,多琢磨琢磨應該不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