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Rumbleverse (摔跤城大亂鬥) 實用加成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冥想

靜止站立可以緩慢恢復生命值。

冥想毫無疑問是所有加成中最能穩定恢復生命值的加成,但前提是需要站立不動才能觸發效果,所以要保證處於一個比較安全的區域。推薦選擇高處或樓頂,基本上沒有什麼玩家會費勁爬樓,除非是還在搜物資的前期。即使被敵人發現了,或敵人突然出現在面前,也可以直接從高樓跳下。因此儘早刷出冥想加成可以大大提升生存率,為吃雞增添一份保障。

脾氣

受傷後,造成的傷害短暫提升20%。

與COD戰區等大逃殺類遊戲類似,摔跤城大亂鬥也鼓勵比較激進的遊戲風格,比較被動或消極的玩家無法獲得一些優勢。脾氣這個加成就比較鼓勵戰鬥,觸發加成後玩家在受傷後的幾秒內會增加20%的傷害,而且並不一定是要受到來自玩家的傷害,因此刷出這個加成的玩家可以利用環境來幫助啟動此加成,從而更好地進行戰鬥。

滿足

完成淘汰即可獲得“能量充盈”與“治療”。

在摔跤城大亂鬥中玩家需要不斷淘汰(消滅)敵人,由於每個玩家都有很高的生命值和護盾,很難在幾拳之內淘汰掉其他玩家,所以在一場戰鬥結束後,剩餘的玩家生命值大幾率會非常低,這時就能提現滿足這個加成的價值了,只要淘汰掉其他玩家,都可以觸發滿足加成的回血效果,在與多名敵人戰鬥時非常有用,如果同時擁有冥想和滿足的話,治療效果會更上一層樓。

幸運兔腳

超遠跳躍消耗的耐力值減少40%。

跳躍是在摔跤城大亂鬥中移動的主要方式之一,但每次跳躍都會消耗耐力,沒有耐力就無法衝刺或閃避,幸運兔腳這個加成能夠幫助玩家,尤其是新玩家更好地進行耐力管理。當然即便刷出了這個加成,也要注意耐力管理,不然跳太遠或一不小心跳得太高會比較危險,可以嘗試迅速抓住附近的建築,免受跌落傷害。

武器大師

武器攻擊造成的傷害提升30%。

儘管淘汰其他玩家的主要方式是特殊技能或超級巨星攻擊,但有時某些武器也能幫助玩家造成更多傷害以贏得戰鬥,例如停止標誌或折疊椅等。但想要充分發揮武器作用的話,建議刷出武器大師加成。此加成可以將武器造成的傷害提升30%,這是非常顯著的傷害,甚至可以説明扭轉局勢,但需要記住的是所有武器都有耐性,多次命中後就會損壞。

身手矯健

閃避消耗的耐力值降低50%。

閃避主要用於避免普通攻擊或蓄力攻擊,在本作中閃避與移動速度同樣重要,尤其是某些攻擊可以立即K.O.一名玩家。刷到身手矯健這個加成的話能減少50%的閃避耐力消耗,額外的耐力可以在緊要關頭發揮出至關重要的作用,無論用於反擊還是逃脫。

奔跑者

衝刺消耗的耐力值降低40%。

在本作中,奔跑者可以節省40%的衝刺消耗耐力,額外的耐力可以用於其他方面,例如從危險環境中逃離。最重要的是超級巨星量表攢滿時,可以獲得更快的衝刺速度,從而衝刺更遠的距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