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Rumbleverse (摔跤城大亂鬥) 遊戲攻略及技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遊戲的戰鬥機制可以簡單理解為剪刀石頭布,即普通攻擊、重攻擊(紅色抓取技)、格擋互相克制。遊戲還有各種技能,但都遵循攻擊優先順序系統,同時出招時優先順序高的會打斷優先順序低的。

超級(青白色):開大後的紅色抓取
力量(青色):倒地起身後的反擊、衝刺飛踢、各種上勾拳技能
武器(紫色):拿著武器打人
特殊攻擊(黃色):技能
基礎攻擊(黃色):平A
特殊重攻擊(紅色):抓取技能
基礎重攻擊(紅色):普通抓取

可以看出來飛踢等綠色的優先順序非常高,因此先手可以上勾拳和衝刺飛踢。而格擋可以擋住除了紅色抓取技能外的所有技能,包括飛踢,因此戰鬥中也要靈活使用。

倒地後有多種選擇,可以原地躺著快速恢復耐力,但是會被肘擊壓起身。可以起身閃避,可以起身打反擊拳,可以起身紅色抓取,還可以閃避後再接反擊拳。

起身後的反擊拳時綠色,優先順序非常高, 防止被敵人無限連,但會被格擋。目前主流玩法都是打倒敵人後原地格擋,成功格擋反擊後再連一套。因此起身要麼直接紅抓,要麼閃避走人,儘量避免無腦反擊拳,或者可以閃避後再打反擊拳。

平A其實有三種,AAA、AB、AAB,分別對應傷害最高,擊飛距離最遠和控制時間最長。

開大後有多種buff,自動回血、耐力快速恢復、攻擊提升、移速提升、跳躍高度提升、拉人更快,使用超級抓取後會終止大招狀態。

閃避為無敵,一定要多多利用閃避躲一切技能,閃避也可以閃避飛踢這種指向性技能。也可以利用閃避取消各種招式和攻擊後搖,避免敵人抓取。攻擊擊中敵人主動取消消耗少量耐力(10點),未擊中敵人閃避取消後搖消耗大量耐力(20點)

閃避可以選擇方向,任意方向閃避後硬直大,不選擇方向默認往後閃避硬直小。

高空墜落到牆上和彈跳物上可以避免耐力損失。

兩個人同時打出同種攻擊後,大招能量條會大幅上升

毒圈不會掉血,但是會倒計時,時間一到直接秒殺無法救回

城市的各個地方都有物資,炸雞店可以打出炸雞,垃圾桶也可以打出來,地面上的閃光紅圈也可以打出來。

掉到河裡會直接死亡!!!站在河邊小心被人擊飛!自己也謹慎使用抱摔等同歸於盡的技能!

長按格擋可以快速回復耐力

遊戲中許多物品可以提供跳躍效果,如汽車、垃圾桶、彈簧、蹦床等,可以利用地形逃跑個反擊。

一些技能高度越高,傷害越高,如標槍抱摔長矛抱摔、抱摔鎖喉、粉碎者等技能,還包括高空跳躍下來的平A(肘擊)。

一些抱摔和肘擊可以先打到彈跳物上提供二次或是三次跳躍達到最大高度打出最高傷害。在彈跳物加速兩次達到最大高度,第三次擊打在彈跳物後會丟失之前的增益,回到原始高度。

當擊飛敵人或是技能打出牆體碰撞時,可以繼續接一個肘擊(跳A),還可以接平A三連和一些技能(抱摔、粉碎)

一些技能連招:
海豚抱摔+空中閃避+各種紅色抓取技能(標槍抱摔、鑽石粉碎、普通抓取等)
海豚抱摔+空中閃避+宇宙飛踢+閃避+普通紅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