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Thymesia (記憶邊境) 樹海支線1囊腫分佈位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支線任務1中一共有6個囊腫,全部摧毀掉即可完成任務。
囊腫會釋放有毒氣體,靠近時螢幕底部會出現一個進度條,這個進度條滿了之後角色就會一直掉血,直至死亡。
另外,此支線雖然也在樹海區域,但地圖的場景、路線、敵人位置均發生了變化,與主線任務的地圖並不一樣。

囊腫1

從小屋出來後,走右邊的岔路,爬梯子下去,右拐往前走,走到頭後向右看,右下方的地上有一個囊腫,等旁邊的敵人背對你時,立刻下去摧毀囊腫。
一定要先摧毀囊腫,否則在和敵人戰鬥時會受到有毒氣體的影響。

囊腫2

繼續前進,經過橋樑後左拐,一直往前走,在平台邊緣處有一個囊腫。
在摧毀囊腫之前,先把它旁邊的兩個小怪勾引過來逐個擊殺,然後再過去摧毀囊腫。

囊腫3

打開鐵門後進去,右拐走到頭後往右跳到下方平台,這裡還有一個【無名無望者筆記04】。
扭頭往前走,左拐後可以看到前邊有一個信標,可以在此處休息一下。
面向信標往右走,盡頭處有一個囊腫,附近還有一些敵人,和之前一樣,把敵人勾引過來逐個擊殺,然後再處理囊腫。囊腫右側的箱子堆後邊有一個【四醋賊傳說01】。

囊腫4

扭頭從右邊的岔路走,右拐經過木橋,前方平台的邊緣處有一個囊腫,附近有3個敵人,依次處理掉。
摧毀囊腫後,不要忘了拿桌子上的【無名無望者筆記05】。

囊腫5

拿到筆記後右拐經過木橋,然後向右繞著大樹往下走,期間還能撿到【無望者先知手稿】,一直向下來到有兩座木橋的岔路口。
先右拐走第一座橋,可以看到左側有一個囊腫,附近還有一些敵人,一併處理掉。

囊腫6

回去走另一座橋,左側有一個囊腫,對面有一個拿斧子的敵人,此時最好先衝過去摧毀囊腫,然後再處理敵人。

摧毀所有囊腫後,螢幕上會出現“RECALL COMPLETED”的提示,任務完成。Aisemy的殘影會出現在附近,交談後即可回到賢者之山。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