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傳奇裝備獲取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額滴聖劍
來源:暗黑破壞神不朽吧

首先是綠色套裝,綠色套裝的話有固定的副本掉落,比如苦行者鞋子,是老李的地獄1難度掉落,但是地獄2345也同樣會掉,顯示的是裝備掉落的最低難度。難度越高屬性越強。
綠色套裝可以在個人資訊的下面有一個按鈕,是裝備推薦,裡面可以看到掉落副本,而且只要你有套裝中的某一件,你可以直接點開他的屬性,往下拉,在套裝效果右邊有一個按鈕,可以看到全套的掉落位置。
橙色裝備相對比較看臉,首先是每天的第一隻野外橙怪必定掉落一件橙裝,然後每天的三次PVP獎勵有幾率出橙,然後是每天的三次圖鑒有幾率出橙,這些都刷完了的話直接打開你的戰令,看首頁的副本,哪個本有額外掉落就去哪個本刷,然後是世界活動(比如馬車之類的)都有比較高的幾率出橙。
最後總結一下每天日常要做的事有哪些
1.三把普通秘境,把三把鑰匙拿了(開赫拉蒂姆箱子的)
2.圖鑒三次
3.懸賞任務8次
4.PVP3把
5.赫拉蒂姆迷宮一次(4把鑰匙,一個免費箱子)
6.戰令雙倍點數任務
7.影盟寶庫打到不能打為止(賺金幣,然後去維斯特馬右下角的人那裡去賭裝備)
8.影盟集會
9.影盟日常(影盟日常不要忘記了,你的影盟等級越高傷害和防禦越高)
10.挑戰秘境(可以不必每天打,戰力有上漲就去沖一沖)
11.一把隱密之境(直接組野隊,可以掉落寶石,0氪党主要白金幣來源之一)
12.去PVP的NPC右下角看每日刷新的PVP點數商品(每月的1600一件傳奇不要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