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實用冷知識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咬一口甜甜的薑

來源:暗黑破壞神不朽吧

好友新增

圖一圈出部分為自己的id,可到如下介面讓別人加你,或者知道別人的id後新增。野外組隊時點擊左上角頭像即可出現新增好友的指示。

抽獎系統

位於威斯特瑪的下城區,“古玩藏品店”,強化之余的錢可以用來賭,幾率出橙。(圖四為自己一發入魂的炎荒)

背包

許多新手會忽略掉自己背包有三個格子,第一格(裝備);第二格(寶石);第三格(雜物)【雜物內會包含:任務物品、符文、聖殿寶石、秘境鑰匙、資源等等,一些你找不到的物品可能就在這裡面】

個人屬性及特殊裝備

如圖一,點擊可查看自己的的屬性,在更多屬性裡可以看見自己的戰鬥等級,在世界裡許多人喊多少多少來火男、戰團等等,都是這個。另外,地獄1-5越高需要的戰鬥等級也越高,秘境、荊棘之路同理,提升的方法很多,把等級、裝備等等提升了,戰鬥等級自然會上去.

如圖一,點擊即可查看自己職業的各種基礎流派,以我死靈舉例,每次收集足夠的套裝即可獲得“大量”金幣,在圖二所示的小寶箱裡,點擊即可。若想查詢裝備獲取途徑,輕點裝備就可以看見“獲取裝備”,再次點擊就能出現獲取途徑。也可以在自己裝備欄查看,點擊圖五裡圈出部分即可.

榮譽商人

位置如圖,內有大量0氪玩家所需道具,榮譽幣可從先祖之路、成長與征服、寶庫突襲等等活動,各種形式獲得,前期可大量獲得,後期稍難,所以使用的時候節省點,不要學習lz,現在連每日的鑰匙都買不起了

查看資訊

如圖一,點擊左上角自己頭像,會出現三個小框。第一個(屬性欄);第二個(頭像框);第三個(切換角色)。聊天欄同理,我以好友舉例(在世界聊天等等也同理)。地圖裡點擊別人就可以進行此操作,要拉人組隊時可以用此方法。【ps:聖跡戰歌pvp時最好發言,讓己方8人組兩支隊伍,開盾插旗等等隊友就可以享受了,寶石效果也可以享受】

裝備庫

位置如圖,這個東西設計出來即方便又麻煩,看個人喜好使用【方便在於可以把不同bd儲存,想用直接換,麻煩在於只要你換了一件裝備,你就要去覆蓋一下】使用非常簡單,“覆蓋”就會將你現在身上所有裝備、技能、秘籍儲存,“啟動”就可以把自己現在身上所有裝備轉換成儲存的裝備技能等搭配。lz推薦pve、pvp各一套,剩下的按需求使用。【ps:即使是傳承了不同精華的裝備也可以瞬間轉換精華(如圖三、圖四),非常方便】

聊天小技巧

如圖,在聊天的時候可以點擊右下角小表情,不僅可以讓你的表達更生動,還可以和朋友分享自己的裝備、時裝,也可以在世界喊話抬箱子的時候發個人定位,但不少朋友都不知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