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死靈法師快速升級與刷裝備等實用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暗湧

來源:暗黑破壞神不朽吧

這個遊戲60級以前只是讓你熟悉一下,60級之後才剛剛開始。

1.快速升級路線:

50級前做任務和先祖之路,經驗高

50級-巔峰10:四人組隊刷圖書館刷連擊(升級最快)、先祖之路(目前已提升經驗溢出)、刷神廟

2.刷裝備:

地獄副本不掉橙裝,只掉綠裝,死靈就刷神廟的鞋暫時就夠了(腰帶系統送)

地獄野外紅色怪,boss必出橙,圖鑒祭壇出橙幾率也很高

3.橙色裝備特效可以提煉後永久保存,早用早享受,之後就是打屬性好的橙裝傳承特效

4.推薦四人組隊,不管是副本還是打野,四個人組隊才掉落普通寶石。寶石每天掉落量是有上限的,打到的寶石可以賣掉。後期裝備齊了就要升級寶石和了。

5.打秘境時不要打白色怪,沒有經驗和收益,只打藍色金色提升進度節省時間。

6.黑薔薇boss,螢幕出提升回血時遠離她不要被吸到,否則…

7.強化裝備和升級傳奇寶石其他遊戲不一樣,可以傳承到其他裝備上,不用擔心浪費

8.到地獄難度前以為會有很難,結果也是一路切菜。只要戰力足夠,除了神廟boss的冰和火男需要躲一下,其他都硬抗。所以遊戲後期必定很勸退。

9.抬箱子到底有人出橙裝嗎?感覺箱子很nb的樣子,每次都是藍天白雲,是打開方式不對嗎?

10.聊天視窗點表情,裡面可以發生定位,這樣找人抬箱子要快一點。

11. ios和安卓是通的

12.在副本裡也可以回城分解裝備,不用打完退隊回城了

13.推薦大家四人組隊刷野,不僅經驗高,隊友打的怪也會掉寶石和橙裝給你,隊友還會發現隱秘遺跡,非常驚喜。隊友之間掉落互相獨立,也不存在搶裝備搶道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