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秘境掉落機制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ktx123456

來源:NGA

挑戰秘境

挑戰秘境必須要衝層嘛?怎麼沖的高?

挑戰秘境獎勵薄霧水晶,是升級次要裝備材料的最主要來源。

此外遊戲裡裝備來源主要分兩種,一種是野外打怪和副本掉落,裝備數值受地圖難度影響。比如你現在去打地獄2難度地圖,掉的裝備最低需求30巔峰。

一種是活動掉落的裝備,如怪物精華開圖鑒、暗影會密謀、戰場獎勵、懸賞等,這些裝備的數值受挑戰秘境單人通關層數影響。

最通俗的說法就是,你單人打通的挑戰秘境層數,不要低於你的巔峰等級,否則活動掉落的裝備你可能會吃虧。

這本來就是個刷刷遊戲,最好盡自己努力往更高的層數沖一沖,參看上面戰鬥等級章節,一般人可以嘗試跨50-100戰鬥等級

可以嘗試挑戰的挑戰秘境層數=(戰鬥等級-220)/30,比如自己目前600戰鬥等級,可以嘗試13層(戰鬥等級710),高玩不在此列。

不朽秘境

一直刷不朽秘境怎麼不掉橙?刷不朽秘境升級好慢啊?10紫是什麼?不朽秘境鑰匙太貴了刷不起啊?不朽秘境可以單刷嘛?

不朽秘境是傳奇寶石的生產體系,難度根據玩家各自等級動態調整,玩家可以任意等級組隊一起刷。

不朽秘境不插鑰匙時基礎掉落漸熄之燼(灰燼),插鑰匙可以增加額外掉落。灰燼的基礎掉落和額外掉落都有周上限,目前分別是280/110,每週重置。

插不朽鑰匙可以掉符文,也會小幾率掉1星傳奇寶石,一次最多插3個不朽鑰匙。

插強化鑰匙必掉傳奇寶石,一次最多插10個強化鑰匙,也就是常見的“10紫”,插幾個強化鑰匙就至少掉幾個傳奇寶石。

插鑰匙可以給秘境增加詞綴,有的詞綴是增加掉落的,但是一般情況下不需要在意打就是了。

不朽秘境每天最多可以插鑰匙打50次,每次的鑰匙數量不限,超過50次可以繼續打,只是不能插鑰匙。

不朽秘境的整體機制如下:

一次不朽秘境大概有當前等級3-5%的經驗,刷不朽秘境升級效率一般,掉橙率也很一般,就當做是刷寶石的添頭吧。

符文和灰燼商人位置見下圖:

傳奇寶石

什麼傳奇寶石好?傳奇寶石要怎麼升級?

每個職業或者流派的適合傳奇寶石可以參考系統推薦,詳見上面8.0綠裝獲取,也可以參考伺服器排行榜(在系統介面的右下角)大佬們的配裝。

傳奇寶石有等級和星數兩個成長維度,兩個維度都可以提高共鳴度、戰鬥等級和寶石效果(這兩個概念作用見上面講解)。

傳奇寶石10級後可以覺醒紫裝(見前述紫裝獲取),也可以用其他傳奇寶石多重共鳴(增加共鳴度和技能效果,不增加戰鬥等級)。

寶石升級需要消耗其他寶石含有的寶石能量,不同等級和星數的寶石含有的寶石能量不同,例如1級1星寶石含1點能量,升2級需要消費1點寶石能量,2級1星寶石就含2點能量。

5星寶石虛星升實星通過在升級過程中加入高實星寶石實現,向上取最高星,不會下降。例如3級2實星寶石在升4級過程中加入了一個4實星寶石,3級2星升級後會自動變成4實星。

整個傳奇寶石的升級體系不存在能量衰減,可以隨意升級,只要寶石能量不超出,不需要在意升級順序。

計畫全身5星寶石的最好一開始就選擇4-5實星培養,要不然後期還是得消耗高實星寶石來升星。

推薦人手一個2星寶石閃電核心,這個應該是目前1-2星寶石裡全職業都最好的一個,可以在寶石匠合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