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遠古噩夢位置及打法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事件說明

遠古噩夢

  • 區域:紮瓦因山地-亡魂谷傳送站附近
  • 主要目標:①(可選)擊敗馬塔諾斯爵士獲得【馬塔諾斯遺物】;②打破遠古噩夢的護盾;③啟動祭壇,眩暈並弱化遠古噩夢;④擊敗遠古噩夢
  • 主要獎勵:奧術之塵、尼爾芙的精準、隨機品質裝備、金幣

事件開啟時間

【遠古噩夢】會在每週三、週五的12:00、20:30、22:30開啟(伺服器時間)。

進入紮瓦因山地後,這一事件會固定在工作列中,倒計時結束後即可使用自動尋路功能前往BOSS位置。

遠古噩夢的血量很多,且擁有無敵護盾,短時間內無法被擊敗,所以不用提前到現場等它刷新,只要遠古噩夢還沒死,那麼玩家就可以隨時參與進來。除此之外,遠古噩夢刷新後,它的位置就會在地圖上顯示出來,直接過去就能找到。

BOSS信息

玩法指南

切換至地獄難度

這一事件僅會在地獄難度下出現,因此一定要記得將世界難度調整為地獄1或更高。

(可選)擊敗馬塔諾斯爵士

馬塔諾斯爵士位於紮瓦因山地最西側區域,每30分鐘刷新一次。在打遠古噩夢之前,可以先來這裡擊敗馬塔諾斯爵士,拿到【馬塔諾斯遺物】,這個道具之後會在打BOSS時用到,但不打也沒關係,這個道具並不是必要物品。

在亡魂谷傳送站等待刷新

遠古噩夢會在亡魂谷傳送站附近刷新出來,所以在傳送站等就可以,不要跑得太遠,在等待期間可以調整一下裝備、技能等,順便再組個隊。

擊敗遠古噩夢

遠古噩夢出現後,擊敗它即可完成這一事件。而且遠古噩夢被擊敗後,所有對其造成過傷害的玩家都可以獲得獎勵。

遠古噩夢打法

打破護盾

遠古噩夢有護盾保護,而且行走時會對周圍玩家造成巨額傷害,所以首要目標就是破盾,然後再能進行輸出。

啟動祭壇

啟動周圍的祭壇,可以使進入祭壇範圍的遠古噩夢失去護盾的保護,啟動瞬間還能對遠古噩夢造成眩暈。

使用馬塔諾斯遺物重置祭壇恢復時間

如果手裡有【馬塔諾斯遺物】的話,可以用它直接重置祭壇的恢復時間,並在啟動瞬間對遠古噩夢的護盾造成大量傷害。

集火消滅遠古噩夢

護盾消失後,遠古噩夢就會停止移動並攻擊周圍的玩家,此時一定要和周圍的玩家一起對其發動進攻,儘快消滅遠古噩夢。

擊殺遠古噩夢後可以獲得多種獎勵,首次擊殺時還會掉落赫拉迪姆寶石【尼爾芙的精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