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聖火降魔錄無雙 風花雪月 隱藏結局觸發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本文包含劇透,請酌情觀看※

如何觸發隱藏劇情

招募貝雷絲

成功招募了貝雷絲之後,就可以解鎖隱藏劇情了,同時貝雷絲也會出現在最後的決戰之中。

貝雷絲出現的章節會根據玩家所選路線的不同而改變,但需要注意的是,遊玩過程中如果出現提示“這場戰鬥中的行動,將使故事發生巨大變化”,那麼就趕緊存檔,以免無法招募貝雷絲。

通關第14章

在任意路線中通關第14章後會進入過場動畫,並解鎖第15章和第16章。注意如果沒有招募貝雷絲的話是無法觸發的。

隱藏劇情介紹

通關第14章並觀看過場動畫後,就可以進入“第15章:復仇時刻”(和之後的“第16章:深淵之中”)。不論你選擇的是哪條路線,這兩個額外章節的劇情大致是一樣的。

第15章:復仇時刻

在第14章的結尾處,謝茲被拉魯瓦附身,並開始向貝雷絲發動攻擊。一行人前去追趕謝茲,隨後進入戰鬥,勝利條件為擊敗謝茲。最後,索龍將以BOSS的身份出現,擊敗他即可通關。

索龍被擊敗後逃到了其他地方,但卻被突然出現的謝茲(實際上是拉魯瓦)所殺。索龍死後出現了一扇傳送門,謝茲、庫羅德、艾黛爾賈特和帝彌托利都被傳送到了一個叫“紮拉斯”的地方。

第16章:深淵之中

和幾人互動並觸發劇情對話後,一個酷似拉魯瓦的人現身,他自稱“埃皮米尼得斯”,隨後進入戰鬥,勝利條件為擊敗埃皮米尼得斯。戰鬥結束後,四人回到了現實世界,而拉魯瓦也消失了。

在某種程度上,這兩章也可以說是謝茲和拉魯瓦的隱藏結局。

通關隱藏劇情的獎勵

招募拉魯瓦

完成隱藏路線並通關遊戲後,不論是繼承存檔還是開新檔,都可以將拉魯瓦招募為夥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