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黑街聖徒 (Saints Row Reboot) 重啟版聖徒塔選址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囧摩A
來源:黑道聖徒吧

第一處-湖濱區南部

首當其衝的便是在聖多伊列索的Downtown,位於湖濱CBD中、馬“靴”爾大廈後的中心地段。
這處選址也是最能體現 “聖徒將改變聖多伊列索的天際線” 這句話的了。

但是就我個人而言,這處選址雖然是最中心的地段,但是對於本作的聖徒塔而言,稱不上最佳位置。
因為本作的聖徒塔高度只有馬歇爾塔的一半,而且體量太小,在downtown裡顯得十分迷你……
而且苟在馬歇爾塔背後,半夜會看到馬歇爾老人家的眼睛,在凝視著你……

第二處-黃金城中央

此處選址也是優選之一,位於頗有拉斯維加斯之風的黃金城中央,左鄰右舍都是頗為土豪的Casino,選址於此依然排面十足:

選址於此,可以隨時遠眺整個聖巴斯蒂安湖,以及湖濱CBD的天際線。

但是缺點也不是沒有,選在這裡的話,從老家教堂視角,是看不見這座塔的(被這奇醜無比的橋擋住了)

第三處-馬里那東部

此處則是我個人最為推薦的位置,位於德拉戈高級社區中,戰後紀念廣場旁,周邊高級住宅、豪華酒店林立,
並且視野極佳,可遠眺聖巴斯蒂安湖與湖濱CBD,可以看到老家教堂,也可在教堂直接欣賞到塔身全貌:

並且最關鍵的是,此處選址在聖多伊列索大標誌牌前,可以與其同框:

建塔於此後,聖徒的印記就烙在聖多伊列索標誌前了,無論從何處看聖多伊列索,視線都繞不開這座紫裡紫氣的聖徒塔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