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D 鋼彈 激鬥同盟 D5重力井單刷打法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影逝二度

來源:sd高達激鬥同盟吧

配置

首推:射擊型(包括僚機)強烈【不推薦】用全裝甲獨角獸,就算他的火力在中低配裡算猛的,也不建議。因為這大番薯是站樁放炮的,哪怕你biubiubiu,他也是站著biu的。

選一個可以移動輸出的,就是可以一邊噴射一邊biubiubiu的。都一周目畢業了,應該有不少射擊型機體。

配置要求不高,傷害別太難看就行,除了隔三岔五會便秘,還沒發現什麼不良反應,沒晶片只能忍了。

安逸打法

D5 重力井混亂BOSS就兩邊刷新,不是左邊就是右邊,無論那一邊,首先要找到脫戰距離,以最終BOSS(就是那只紅色的大閘蟹,忘了叫啥)所在的方向為北方。

那麼刷在左邊的混亂boss,他的脫戰距離就在他刷出的點的【北面港口】,直接一邊後退一邊biubiubiu就行,很容易確定他在哪個位置開始脫戰,選這個方向主要是不用考慮被boss追著錘的時候會亂跑撞到障礙物,這就是為什麼要選可移動biubiubiu的機體的原因。

刷在右邊的混亂boss,脫戰距離和左邊相反,他在【南邊的邊界】可以脫戰,視野遼闊,道途坦蕩,不怕被撞。

需要注意的點:確定boss脫戰距離後,遠遠biu他屁股就行,要知道,背刺傷害比正面剛要高,三管彈藥用完直接放職介技能,這下又能繼續biu了(在晶片的加持下,據說可以無限biubiubiu)。另外這樣做的好處就是哪怕你的僚機全倒下,你也可以悠哉遊哉地復活他們,boss不會看你的。

如果真那麼倒楣,僚機倒在boss的視野範圍內,你可以賭一把是你動作快,還是boss先錘到你,運氣好能拉起來就立馬開啟遛狗模式,讓另一個僚機去復活。

如果死活拉不起來,那就別掙扎了,直接開幹,不斷重複勾引和脫戰,傷害不是太低的話,1-2分鐘因該能累死boss,因為有【醫生】這個技能在,你只要控好自己的血不倒就行,這個技能在發動職介後會補充血包。

boss死了立馬去復活,僚機的存在可以增加你的容錯率。

如果【小隊長】沒到LV.80又沒錢升級機體,可以試下【7B 他們的棲身之處】,相信至少有一架壯勞力可以支持你刷【7B】的了,下圖是【7b】的收益。

進圖後只在左邊來回刷,刷到他不再出雜兵後開始移動,找下一個刷怪點,一般沿著任務路線就可以,反正把點全刷乾淨,如果你想要物品,那就看好時間,把最終任務給做了,不要物品就一直刷雜兵,刷到TIME UP,一樣能拿到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