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0氪每日刷本思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埃蒙鄧蒂斯

來源:NGA

從養成方式來看,目前的養成方式主要有:

1.巔峰等級提升。更高的巔峰刷出來的裝備等級越高,屬性也越高。

2.裝備掉落。分為傳奇裝備和套裝。

傳奇裝備幾乎可以從任何掉落機制裡獲得(包括平時路邊掉幾百金幣的箱子),好壞主要受詞條數影響。

套裝只能從相應的套裝本和成長基金獲得,掉率很低,總體上套裝效果也一般,仍然受詞條數影響巨大。

3.傳奇寶石和普通寶石。這兩個對於0氪而言戰力提升很小,但也不能完全放棄,傳奇寶石可以從不朽秘境、寶石匠、榮譽商人和拍賣行獲得,普通寶石四人組隊殺怪、隱藏秘境獲得。

4.每週兩次魔神副本提升地獄骨匣。這個也是主要靠時間堆,對戰力影響有限。

5.伊本法赫德宮殿,用來提升不同屬性,但對戰力無影響。

暗黑不朽目前是長線養成思路,如果不參與pvp,那麼只需要按部就班提升等級以及傳奇寶石,裝備隨緣打就可以,因為目前再好的3+3也會被不到一個月後的2+1取代,沒有使勁刷的意義,包括套裝。

因此,目前0氪玩家每天需要做的大致有:

1.每天三次戰場pvp。不想打的低段位秒退就行了,談不上什麼影響隊友,青銅段本來就是1殺30+的現狀。三次pvp會給比較可觀的經驗,而且還有較高幾率出傳奇裝備。

2.時間稍微多一些的玩家每天四次不朽秘境,這樣可以保證每週拿滿280的材料換傳奇寶石或者鑰匙,而且不朽秘境掉傳奇也挺多。如果時間不夠的話隨緣打就行,每週22艾提說實話收益也極其有限。

3.加入暗影會後每週一到六6-8點參加暗影集會,站街10分鐘拿大量經驗,性價比極高。

4.榮譽商人處購買物品。值得買的只有每月紫鑰匙、每天綠鑰匙和隨機出的技能符文。技能符文升到五級然後提取技能石,可以在拍賣行無腦賣2500白金幣。

5.伊本法赫德開箱和魔神副本(火男冰女),作為長線養成路線漏幾次也無關痛癢。

6.湊夠每天120點數。30點的榮譽、60點的技能符文和120點的300白金幣都挺有價值的,可以隨便做做每天雙倍點數的活動,很容易達成。

看起來挺多的其實每天也就半個小時搞定吧,主要是pvp和集會是固定時間段開放的非常麻煩,所以不參加也沒什麼問題,影響不大。

作為0氪玩家,肝套裝副本和野外掛機刷怪是毫無意義且浪費時間的行為,同理還有懸賞任務、暗影會活動等等,沒有任何做的必要。

難度提升時雖然會卡戰力,但只要留好成長基金給的裝備,其實過渡也並不難,但很多人提前領了裝備那遊戲體驗肯定差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