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挑戰秘境玩法與獎勵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挑戰秘境是什麼

挑戰秘境是一種PVE玩法,既可以單人挑戰,也可以組隊挑戰。
挑戰秘境有不同的層數,層數越高難度就越高,獲得的獎勵也就越多,獎勵包括金幣、榮譽、薄霧結晶和傳奇裝備。完成挑戰登上排行榜後還能獲得額外獎勵。
挑戰秘境是獲得【薄霧結晶】效率最高的方法,這一材料可以用來強化套裝裝備。

進入方法

位置

挑戰秘境的入口位於威斯特瑪的皇宮廣場中央,就在不朽秘境入口的旁邊。

選擇層數進行挑戰

點擊互動按鈕進入挑戰秘境界面,然後就可以選擇層數並進行挑戰了,層數越高難度就越高,獎勵也就越多。
注:如果當前層數的難度高於你的戰鬥等級,那麼系統會提示當前難度過大,此時最好去挑戰較低層。

難度與戰鬥等級

挑戰秘境的難度與角色等級無關,僅和戰鬥等級相關,因此想要輕鬆、快速地通關挑戰秘境,就必須穿戴更好的裝備、鑲嵌更好的寶石,從而提升自己的戰鬥等級。
注:在秘境內遇到高難怪物時,點擊怪物圖示就可以查看對方與你的戰力差距,以及受到的增減傷效果。

單人/組隊進行挑戰

決定好要挑戰的層數後,既可以單人進入挑戰,也可以組隊挑戰。點擊“尋找隊伍”即可和附近同樣想打挑戰秘境的玩家組隊。

玩法指南

調整配裝

為了更輕鬆地通關秘境,同時也為了能夠挑戰難度更高的秘境,玩家首先要做的就是調整裝備、寶石、技能能,提升戰鬥等級。

擊殺敵人填充進度條

擊殺敵人有幾率掉落“挑戰秘境進度球”,收集這一材料可以填充左側的進度條,填滿後就可以召喚出秘境守衛。

擊殺精英怪加快通關進度

精英怪掉落“挑戰秘境進度球”的幾率比普通小怪高,優先擊殺它們可以更快地填充進度條。
精英怪身上會發出藍色或黃色的光芒,難度更高,而且還有特殊的技能詞綴,在戰鬥中可以使用特殊能力攻擊玩家。
>>>精英怪技能詞綴:點擊進入

擊敗秘境守衛

進度條滿後,場景中就會出現秘境守衛,在限定時間內擊殺它即可通關。
層數越高,秘境守衛的難度也就越高,不過只要玩家的戰鬥等級足夠高,就能輕鬆擊敗秘境守衛。

刷新地圖與敵人類型

每次進入挑戰裂縫時,出現的地圖佈局和敵人類型都不一樣,如果覺得當前敵人不好打,那麼可以直接退出去重進,刷新這一層的地形和敵人。

裝備地獄魔匣戰利品

每個地獄魔匣戰利品都有一個僅在挑戰秘境中生效的特殊詞條,如果已經解鎖了地獄魔匣的話,記得將戰利品也裝備上。
在做地獄魔匣的相關任務時,通關挑戰秘境第8層即可獲得“混沌巫師的肩甲”。如果在做任務之前就已經通關了第8層也沒關係,跟隨任務指引再打一次第8層也可以拿到這個戰利品。

獎勵一覽

首通獎勵

首次通關當前層數時可以領取首通獎勵,包括薄霧結晶、萬用材料、經驗值和高品質裝備等。

單人挑戰賽獎勵

遊戲中的每一職業都會有自己的挑戰排行榜,前1000人可上榜,獎勵則分為6檔。
個人挑戰賽排行榜將在伺服器時間每週一淩晨2:50結束刷新,並在3:00重置。

  • 1-10名:10萬金幣、500榮譽
  • 11-100名:9萬金幣、400榮譽
  • 101-300名:8萬金幣、350榮譽
  • 301-500名:7萬金幣、300榮譽
  • 501-700名:6萬金幣、250榮譽
  • 701-1000名:5萬金幣、200榮譽

全服首通獎勵

除了上述單人挑戰賽獎勵外,單人排行榜上還有一個叫“全服首通獎勵”的頁面,每當伺服器內有玩家通關10層、20層、30層、40層……挑戰秘境時,全服玩家都可以領取到1000金幣和50榮譽的獎勵。

組隊巔峰賽獎勵

組隊排行榜分為2人榜、3人榜和4人榜,只有排名前10的隊伍可以獲得獎勵。
個人挑戰賽排行榜將在伺服器時間每週一淩晨2:50結束刷新,並在3:00重置。

  • 第1名:1000榮譽、200薄霧結晶
  • 第2名:900榮譽、180薄霧結晶
  • 第3名:850榮譽、170薄霧結晶
  • 第4名:800榮譽、160薄霧結晶
  • 第5名:750榮譽、150薄霧結晶
  • 第6名:700榮譽、140薄霧結晶
  • 第7名:650榮譽、130薄霧結晶
  • 第8名:600榮譽、120薄霧結晶
  • 第9名:550榮譽、110薄霧結晶
  • 第10名:500榮譽、100薄霧結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