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決戰遠古遺跡玩法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事件說明

決戰遠古遺跡

  • 區域:拜爾芬島-遠古遺跡
  • 主要目標:①在活動開始前進入遠古遺跡;②擊敗遠古遺跡內其他玩家;③擊敗遠古守衛;④開啟遠古遺跡寶箱
  • 主要獎勵:奧術之塵、隨機傳奇裝備(必掉)

事件開啟時間

【決戰遠古遺跡】會在每週二、週四、週六和周日的21:30開啟(伺服器時間)。

進入拜爾芬島後,這一事件會固定在工作列中,點擊即可使用自動尋路功能。

※這一事件僅在地獄難度下出現※

玩法指南

切換至地獄難度

這一事件僅會在地獄難度下出現,因此一定要記得將世界難度調整為地獄1或更高。

進入遠古遺跡

遠古遺跡位於拜爾芬島的東北角,活動開始後,這一小塊區域內的所有玩家都會進入到事件當中,而未進入場地的玩家則無法參與本次事件。

所有玩家將以小隊形式進行對抗,因此記得提前來這裡和其他玩家組隊,沒准還能碰到大佬帶飛。

擊敗其他玩家

最後只能有1支隊伍勝出,所以必須將其他所有隊伍淘汰出局,並確保我方能安全開啟寶箱。

戰鬥期間,任意玩家被擊敗後會掉落很多能量球,這些能量球可以暫時提升角色的戰鬥力,收集後可以更輕鬆地幹掉其他敵人。

擊敗遠古守衛

戰鬥開始後,場地中央還會出現刷新出遠古守衛,必須擊敗它才能開啟寶箱。

開啟遠古遺跡寶箱

幹掉其他所有隊伍和遠古守衛後,就可以開啟場地中央的寶箱了,獎勵包含6個遠古之塵和1件隨機傳奇裝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