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護符獲取方法及屬性解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ktx123456

來源:NGA

護符56級可以穿戴,主要來源是:每天日常獎勵,榮譽商人刷新,看到榮譽商人刷出護符必買。

初始護符的作用是提升一個技能的傷害或者效果2%,一共可以通過升階貼5個效果,升階材料就是拆護符得到的碎片。

由於護符上的技能是全職業隨機,很難直接通過升階貼出一個好用的護符,在還不是很熟悉的情況下,

建議玩家找個有自己主要職業技能的護符帶著就行,其他都存在倉庫裡,不要急於升級護符,升級需要護符碎片,你也不知道應該要拆哪些護符啊。

等自己稍微熟悉一些後,可以選擇拆一些垃圾技能護符,比如我玩的獵魔人,我知道逃脫是個控制技能,傷害肯定不重要,所以帶逃脫技能的護符拆了基本問題不大。

護符通過碎片升階後,一般上面的技能都是五花八門,如果一個護符有任意同一個職業的2個及以上的技能,建議即使現在的職業用不到也放倉庫裡,萬一自己哪天想轉職試試,也馬上就有護符可用。

升到5階的護符可以通過提煉(費用白金幣500)把護符保存為技能石,既可以自己留用,也可以拿去集市賣,通常情況下5個不同職業的護符提煉價值較小。

升到5階的護符可以通過洗練提高性能,從一個技能石的5個技能裡隨機選一個替換護符指定的一個技能,技能石被消耗,替換過程中這個技能有小幾率提升效果,分別有4/6/8/10%四檔,具體幾率見圖片。

整體來看護符隨機性過大,屬於後期內容,對於普通玩家來說效費比差,聊勝於無,前期不需要花費太多精力。

建議玩家前期找個有自己主要職業技能的護符帶著就行,其他都存在倉庫裡,不要急於升級護符,升級需要護符碎片,你也不知道應該要拆哪些護符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