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實用小Tips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aite4

來源:大俠立志傳吧

1.琅琊劍閣最後會叫你造軒轅劍,但不給圖紙,實際上是造不出來的,用修改器改出圖紙後,還會卡材料…再改出材料來,最後可拿到絕招,萬劍歸宗。

2.將軍府的那個混蛋將軍是殺不死的,擊殺後會反覆出現,同時作為重要NPC,他的實力非常強悍。(反正你不開修改器肯定打不過去)

3.寵物是可以升級的,獲取經驗就是玩家獲取的經驗,但必須帶在身邊(是不是參與戰鬥不重要)目前寵物都可以到40(封頂)屬性成長和玩家應該是一致的,看道具還有熊皮和虎皮,未來或許能收虎王和熊王也說不一定,寵物應該可以有裝備,因為看NPC的野狗啥的是可以看到裝備欄的,但玩家的寵物還沒有

4.寵物並不影響萬里獨行和天煞孤星的效果。

5.寵物白狼在玩家達到馴獸2級時便可降服,白狼身後有一個山洞,進不去。刷馴獸的辦法是給寵物吃藍色品質的食物(雞和野豬)一次+5點(綠色只給1點),再加上獵人好感100給的100點,慢慢刷吧,2個時辰就-10飽食度

6.燕子窩那邊,可以以物易物換到密室鑰匙,點後面的牆可以打開暗門,裡面有10萬和一堆東西,但有一個需要蟠龍鑰匙的箱子,同樣在流民那邊,打掉一個草垛也會有一個蟠龍寶箱。

7.給無名村的公雞司晨餵食會增加雞群的好感,不知道有啥用。

8.大多數金色特性需要成就解鎖,目前已知的是每個武器到100會解鎖對應的一個,任務推動會解鎖一些,各種特性到一定數值也會解鎖(比如毒,醫)

9.和NPC達到生死之交後(也就是好感90~100)就可以拿屬於他的東西,比如店裡的,房子裡的道具(不一定要邀請入隊),所以和珍寶坊的掌櫃搞好關係後,他那一屋子未鑒定的東西就能全拿走了,其中有一個金色的(需要鑒定5)

10.道觀裡燒的香越高級,BUFF的持續時間越長。

11.拍賣只看物品的品質,並不看物品的實際效果,一瓶金色藥丸和一把金色武器賣出的價格不會相差太多。

12.無名村裡關係搞好,村長會讓你做村長,答應就是一個結局。

13.遊戲開始介面有一個武林圖鑒,點進去可以看到一些譜系,比如一門之主什麼的,其中有一個叫不讓鬚眉,至少9個妹子…

14.臂力不滿10的情況下,挖礦伐木會提高臂力,直到10為止,另外屬性到15還會再給特殊效果。

15.無名村妹子來借宿,你借出房間後再騙開鏢師上樓,會被妹子砍,反殺拿到刀法秘籍。

16.髒街騙子道士給你的藥丸可以給寵物吃,啥效果不清楚(我沒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