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清風寨幫派任務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uffleDJ_共祭

來源:bilibili

加入條件:

迷蹤林裡會遇到2個強盜 救下他們後來到清風寨 他們2個會擔保我們入寨

入門給【柴刀刀法】【砍山刀】【清風權杖】

寨子裡有不少雜七雜八的東西 藍色武器 材料啥的 門派好感信賴了再拿吧

孔一刀:

60入隊獲得他的鑰匙 邊上的寶箱開出耍刀心得+5刀法 6個紫藥和5000塊

80請教獲得一本藍色刀法 太拉了就不截圖了 不會有人想學吧不會吧不會吧

門派任務:

基本是交材料 肉 伐木之類的 注意丁級肉、飲品在試玩版中是沒有的

然後是擊殺牛二李三(楚襄城呂小弟的跟班)實力不強隨便打 但是如果你之前刷過他們的好感這裡就有點麻煩 要一直驅趕到友好(35)才可以殺 打完有2本耍刀+10的書還不錯

30門派好感開啟考驗任務:

打4個23級的菜雞 隨便砍 砍完得特性戰意凜然(看上去效果挺明顯的 但是戰意本身雞肋)

60門派好感開啟正式劫富濟貧任務:

丁老爺貪了難民的錢 去丁家綁架丁小姐(共祭提示:這裡你要是砍了丁老爺或是流民營老大這個任務就不觸發了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謝謝)

有幾個選項 選3楚襄城關係-30 能不選儘量不選 咱是義賊 不是湊流氓

帶回山寨後也是三個選項

選1禮節5丁小姐好感10 選2仁德-20好感-50 選3禮節-20好感-50。

然後回去找丁老爺拿贖金,即賑災款。

回去找一刀 學到絕招一刀絕塵 傷害一般般 完全達不到乙級武功水準。

然後會問你這個

選1信用+5 選2信用-5丁小姐就留下來做壓寨夫人了(對後續髒街癩皮狗等任務無影響)。

100門派好感自動觸發楚襄城將軍踢館:

將軍實力不咋地 隨便打 還是注意孔老大別在戰鬥中死了,死了就真已故,之後就順利出師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