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琅琊劍閣幫派任務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uffleDJ_共祭

來源:bilibili

入門條件

1:第三天在鐵匠這邊會觸發歐治恒劇情 跟鐵匠好感60後 拉鐵匠入隊 就可以跟著歐治恒直接拜入琳琅劍閣了

2:禦劍50以上

前排提示:入門前一定要去拍賣把獨孤劍一收為隊友!詳細原因見後面他的詞條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入門給【九宮劍法】 【游龍劍】 【玄鐵權杖】(這個權杖很關鍵 送禮加的好感跟名聲直接掛鉤)+100名聲

順便說下這個老頭一成功力3000攻4000防強的過分 加他的好感是真的難 量力而行 記得存檔

另外他身上有禦劍+15的書和幹將的打造圖 有興趣可以自己偷或者換

老頭好感80請教獲得甲級劍法

30點門派好感開啟考驗任務 打4個弟子(30多級應該沒啥難度)

打完給兵器親和 老頭和門派好感

這是個好東西 我7臂力 75禦劍直接拿了大石劍還有101%的命中(失准-22% 明察秋毫+30%)

60門派好感觸發尋找內奸任務 2個時辰找到

挺麻煩的 首先是大廳外面找兩個不是固定巡邏路線的揪出來打一架(我是一個在門口一個在歐冶恒那 嫌麻煩能打的都打了也可以 反正沒損失) 再去後山 就一個 打一架 回去覆命 打7個黑衣人 領頭的800血65級

打完了得橙色心法(吃3個靈芝 加上四娘那個玉蓮花應該是差不多夠學的)

最後的100門派好感任務 是叫你把鍛造練到登峰造極 不知道你們怎看 我是覺得不修改沒戲的 目前這個版本 一次入劍閣 終生是劍閣人哇

歐冶恒:

在地圖上方 入門跟他對話給你400鍛造經驗和優質武器圖紙(打造藍色裝備)

好感60入隊送3個紫色圖紙(可以做 井水他左上就有 露水井邊的人聲望夠可以買 礦石在狼谷挖)好感80臂力大於9可以學習紫色劍法

獨孤劍一:

在後廳中 進去就要跟你打架 2場戰鬥 大概40左右實力不強

打完後3把神兵三選一

這裡有bug 選完了還一直卡這不停打 但是沒啥用 以後可能會修復

但是目前有個取巧的辦法 在入門派前去拍賣把他好感刷夠邀請入隊(我測試時在加入門派後他就不刷在拍賣了 不知道確實是這麼設置的還是我臉黑 所以還是先收) 得紫色心法

然後再加入門派去藏劍閣 這時候攔路虎就沒有了 3把神劍都是你的!!!(還有一堆紫色藍色武器做添頭就不說了)

然後再向他請教 敏捷高於9且此時同屬劍閣 學到紫色武功

可以發現其實拍賣行的這個機制完全違背了很多設計初衷。

毫無疑問正式版肯定要改 目前能爽就爽爽吧 一身金色武器真開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