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Demo新手入門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ogkwz

來源:大俠立志傳吧

技巧推薦

1.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高敏捷高輕功高集氣前中後期都好打。

2.世家武學都是花拳繡腿,你在市井摸爬打滾出來的才是真功夫。

3.野豬王可以潛行繞過,石碑1悟性送強力拳法絕技,悟性10以上送經驗書可以拍賣會高價出售賺第一桶金(拍賣會在持有10貫錢時進城裡客棧會出現兩個商人npc,對話獲得傳聞觸發)

4.悟性越低,內力和連擊越高,攻擊力防禦力越低;悟性越高,內力越低連擊越低,攻擊力防禦力越高。當前版本其實兩者連擊率差距不大,根據天賦和路線自行斟酌。

5.進城後選擇打呂子虛可以獲得一筆錢,臂力10可以從雕像拿大石劍紫色武器。

6.老怪好感任務走對話對話員外和小姐路線,用員外的錢贖人,之後不要急著交任務,在髒街對話救出的人,先要報酬拿金色器具,然後對話讓他走,再去員外和小姐那邊對話拿配飾和10貫錢。

7.聲望越高送禮好感加成越高,每天送禮只+2禮節一次,所以普通NPC不要急著送,慢慢來,先做點任務加聲望(比如殺牛取扇還給村長)。

8.包打聽開十字坡地圖,白天遇葉銀瓶可以選1個屬性+1,勝利後可以選擇義氣/信用/仁德+10,又或者拿錢;之後無名客棧再遇選擇不幫忙付錢,然後就可以和老闆娘易物拿一強力紫色配飾(選幫忙需要自己鑒定但當前版本難以鑒定出來)

9.無名寶藏需要先在村長家右邊小路(需破壞路障,撿到砍柴斧的那個位置)進去開箱拿藏寶圖,才能去森林觸發(記得待鏟子)

10.小村廢屋有一口大鍋是紫色配飾,別漏了拿。

拳法路線

1.破廟拳法需要先將拳法達到30,和包打聽獲得傳聞後在破廟潛行引開npc過去觸發。

2.斷情掌打贏阿紫(在城裡客棧睡覺後刷出劇情),好感80仁德低於-30請教獲得。

3.通天手找髒街老怪,好感80信用大於60請教獲得。

4.絕魂爪加入燕子窩找老大請教,好感80仁德低於-60獲得。建議加入前100禮節見面好感度+20,然後每天請安切磋刷到60入隊後送禮上80。

5.金色拳法在完成小村遊歷關係100後過村長劇情,觸發琳琅館,找扶搖子請教,好感80福緣12以上獲得。由於送禮需要聲望9左右才能送出去,當前版本極難獲得不建議強求。

劍法路線

1.開局救洛千雪,切磋10成功力獲勝得劍法+10的配飾。

2.貪狼劍法需要入神捕門,總捕頭好感80請教獲得(每天請安切磋)

3.無鋒劍法,完成鐵匠任務加入劍閣,或者聲望6進劍閣劍法50以上拜師,之後歐陽好感度80請教,臂力9以上獲得。

4.金色劍法需要入劍閣後請安切磋刷劍癡好感度80(無法入隊送禮,極難,不建議強求),悟性12以上請教獲得。

ps:後山刷怪頻繁不想打可以堆100仁德免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