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無修改頂配劍修培養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川谷鈴井-

來源:大俠立志傳吧

這個是我打了一天在不是很好的出始天賦情況下無修改解鎖劍道宗師成就的面板,因為初始天賦不行,學不了劍一的8敏捷紫劍法和12悟性的橙劍法,但是理論存在劍資資質可達300左右,同時如果配上天煞孤星等級可達85+甚至90+

我個人覺得聖賢傳人必備,修羅難度的話500%經驗加天煞300%,12悟8敏捷,開局吃石碑,進去前初始物資帶胭脂酒加包子,拿劍穗,學小偷技能,6天進宗門,用聖賢認識全城,偷夜明珠,和拍賣會老頭關係拉滿,開拍賣行賣珠子,能拿100貫,買各種送禮物品,在拍賣會找到路劍南?還是誰來著易物拿那個100劍資吃的書,然後利用老頭親密值bug刷劍資書,刷完100~150劍資的書,在刷150~200的宗門劍資書全吃,然後利用老頭親密值bug白嫖很多蠶絲毒藥,給燕子門和神捕門兩個掌門,拉進隊伍等藥效過了再好感拉滿然後開始每晚切磋刷級,白天刷書挖礦做宗門任務,晚上3個宗門來回跑刷級,路子野到爆炸,我這個垃圾檔已經能不用下藥打死將軍府的老大了。

理論上做好的天賦是,聖賢傳人,天煞孤星+任意劍資天賦+其他。

悟性劍內力不夠也不怕,樹林裡的靈芝給醫生和獵戶做完任務會變成3個,加上老闆娘箱子裡的+200內力上限玉佩250+150+200可以學藏劍內功,之後就可以學橙色宗派的800內力上限的那個了。

附上多刷出來了150劍資書:

而且根本不會缺錢,到最後身上還200貫左右,全部能見到的角色都是生死,出了要水果和文房的了。

修羅25天,90級,一劍連擊可以打掉扶搖子60%血量,如果有天煞孤星的話可以不下毒直接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