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 朱紫 (Pokemon Scarlet Violet) 7星甲賀忍蛙打法思路講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口袋裡有妖怪哦

來源:口袋妖怪吧

預測配置為

①基礎技能:垃圾射擊+衝浪/水炮+惡波+神通力/冰光

②額外技能:劍舞+求雨

③性格加速度減一防。

以下推薦全部以該配置為依據,如果真實配置有巨大差距,則攻略參考意義不大。

組隊

組隊可選擇方案很多,以重新培養難度為依據,推薦大家都有的地震鐵臂膀+三月布組合,常規腹鼓+刺耳聲+幫助/拉拉的秒殺流即可。

除此之外怒穴、茶杯鼠鼠打法均可嘗試。

效率較高,2~4回合一輪。

單刷

介於本次太晶屬性搭配好,且對眾吸血技能屬性抵抗面、反克制面大,這裡只推薦兩個單刷手。

首推:密勒頓

配置:252特攻232HP20速度,冥想+抛物面充電+挑釁+睡覺,帶節拍器

少量拉速保證先手,開局2冥想接複讀抛物面充電,如果坑主額外技能有奇怪技能(如黑霧等)可記住觸發血量/時間提前挑釁,睡覺主要起到複讀中被ct救場的作用(睡了馬上拉拉叫醒)太晶化後不弱冰,清強化後二次強化壓力減小。

預測20回合解決。

評價:先手是本次七星單刷的一項巨大優勢,冥想+本系吸血技能保證續航(這也是不推薦電肚蛙打原因之一)

如忍蛙開局自帶劍舞,垃圾射擊+冰光,則壓力較大,可能需要roll威嚇NPC渡過強化期。

保底推薦:土王

配置

儲水,252物攻252特防,瞬間失憶+詛咒+地震+自我再生,帶斗篷/節拍器/鬆軟沙子

開局失憶1~2次,詛咒2次,自我再生1次,複讀地震,清強化後重複以上流程。

帶斗篷是防止神通力畏縮、冰光冰凍,如強化完成後坑主複讀垃圾射擊,則可以考慮節拍器和其他道具(可能性不大)

預測23回合解決。

評價

雖然雙端強化不怕劍舞+垃圾射擊+冰光/神通力的進攻,每一個地震比密勒頓傷害高。

但是速度慢後手,強化效率低,需要額外回合自我再生(這點或許可以和密勒頓每回合看回血動畫抵掉)清強化後重新強化回合也更多,且絕大多數玩家並未培養作為打坑手。因此僅僅作為保底方案,不做首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