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 朱紫 (Pokemon Scarlet Violet) 僕刀將軍雙打配置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QDXEX

來源:NGA

經歷了從月初到現在的環境更迭,勝率60%其實還算說得過去。

這邊是技能、道具配置和租借碼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賽富豪之外每只寶可夢的選出率都旗鼓相當。

打法的話是可以走空間也可以走順風,主c是賽富豪和大將,魔女和凱奇也有一戰之力,樓下再具體講一下每位成員和作用。

首先是一號凱奇,配置是直接252hp252特攻,因為要零攻零速所以借用了朋友的力量。

雖然耐久夠看了但還是帶氣勢披帶防止被賽富豪詭計暗影球/三頭龍惡之波動秒掉。

配置方面主要是廣防,現在的環境aoe大行其道,可以擋主流的地龍地震/仙布高音/淘金潮/冰風/岩崩,甚至是吃吼霸的地震。

可以配合長毛巨魔拍一個開出空間。

帶鬼火則主要是因為目前環境惡系鬼系太多,超能系技能用處不大,而且魔女已經帶過了,所以用鬼火針對一下物攻手比如地龍快龍吃吼霸,甚至鼠鼠。

然後是二號大將,雖說是大將,不過帶的是不服輸特性,現在環境威嚇手幾乎絕跡,所以不服輸主要可以讀對面大聲咆哮/冰凍之風/靈魂衝擊的時候蹭一下然後直接起飛。

作為空間打手,還是簡單粗暴的252hp252物攻。

太晶飛行可以關鍵時刻規避地面系攻擊,打地龍非常好用,另外也可以反制四倍弱的格鬥系(雖然目前環境也沒幾個格鬥系就是了)

很多時候對面會畏懼你的突襲,然後可以趁機劍舞。

僕刀則是為了空間下穩定用出來。

打法上大將通常不首發,放在後排突襲收割或者開出空間之後上場輸出,或者換上場蹭不服輸。

值得一提的是,大將一對一單挑能力很強,打環境中大部分的寶可夢都有優勢。

最後,大將的耐久很高,所以帶剩飯續航,我承認帶剩飯不帶保護莫得靈魂,可惜格子實在是不夠。

三號輔助手長毛巨魔,加點全部走耐久,不過即便如此也有不俗的輸出能力,靈魂衝擊打很多龍系都可以過半。

目前環境擊掌奇襲很少見,大家都不怎麼防,可以有效掩護空間手開出空間來。

雙牆只帶了一個特攻端的,主要是大部分的物攻手都已經有所針對了。

先制度+1的拋下狠話有多強大家都有數,不過要注意不能拋到帶清淨墜飾的人。

四號魔女,是我自己孵的閃,所以個體是零速5攻。

特性魔法鏡幾乎是黃金之軀上位,所以帶密探斗篷防拍確保開出空間。

魔法閃耀可以秒殺三頭龍,對黑暗鴉長毛巨魔地龍都能過半(如果是太晶地面的地龍也可以兩發魔法閃耀+擊掌奇襲擊殺)

雖然拉滿生命,但是魔女本身hp種族值實在是太低,是有可能被屬性克制秒殺的,屆時請先拍住他。

五號黑暗鴉就不多說了,本身耐久拉滿配合進化奇石幾乎無法被秒殺。

負責開順風,欺詐可以秒殺目前很火的三鬼隊中的蒼炎刃鬼,黑霧可以破解吃吼霸,或者幫用了淘金潮的賽富豪把特攻恢復過來。

延後則突出一個出其不意,因為黑暗鴉可以帶的技能很多,有很多帶挑釁冰凍之風,不是所有人都能提防延後,尤其是自己黑暗鴉不帶延後的玩家。

最後是主力賽富豪,太晶鋼淘金潮的力度基本上是頂不住的,黑馬王看了都自愧弗如。

由於本身 尷尬 恰到好處的速度線,空間下可以先於大部分非空間打手,順風下又可以快過地龍。

然後技能方面除了無腦輸出也可以找機會詭計,特攻+2的淘金潮已經可以做到神擋殺神。

編輯一下,這裡賽富豪的hp沒有加滿到194而是控制在189是為了生命寶珠每次扣18點而不是19。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