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 朱紫 (Pokemon Scarlet Violet) 城鎮閃光寶可夢捕捉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貼吧用戶_GQQCKMD

來源:口袋妖怪吧

朱紫發售近一個月了,刷閃黨最關心的刷閃方法也被摸索得差不多了。

而本作獨有的刷新機制則讓我發現一個不知道能否被稱為bug的現象。

理論上通過操作可以得到遭遇地為除了桌台市外任何地方的寶可夢。

讓我這個對稀有遭遇地還算有點執念的人得到極大滿足。

先上成果,一隻遭遇地錦匯鎮的偶遇之證閃下石鳥。

機制講解

這個現象是我在刷大量時發現的,一些野生寶可夢在活動時,有時會進入城鎮的範圍,而大家都知道,進去城鎮時,視野範圍內的野怪會自動消失。

而這個過程並不是馬上發生的,所以我們在進去xx鎮的字樣出來後,到寶可夢完全消失前,大概有一秒左右的時間,能讓我們有機會在進去城鎮的狀態下遭遇野生寶可夢。

而這樣抓到的寶可夢,遭遇地就是xx鎮,以下是我實驗時在穴紮鎮抓到的鸚鵡。

刷前準備

知道了這些東西,就可以準備刷一隻遭遇地為某個城鎮的閃了。

首先還是刷大量出現,這個大家都知道,改時間就行了。

我們需要刷一個非常靠近某個城鎮的大量出現,以便快速進出城鎮刷新,以及把這隻寶可夢引入城鎮範圍,

如圖的下石鳥位置就非常棒,不一定要靠近寶可夢中心,但一定要靠近城鎮的邊界。

細節

1.出貨先存檔!

2.牢記刷閃環境換區邊界大致位置,具體操作的時候等字出來以後再去撞大幾率來不及,最好有些特徵,錦匯鎮的地磚就特別明顯。

3.遭遇地是以進入戰鬥的點為准,因此站在外面丟球,或是撞上後人自動後撤到鎮子裡都是不行的,必須使用撞擊。

4.一旦誤入戰鬥且進去戰鬥後人站在鎮子裡,離開戰鬥寶可夢會全部消失。

5.題外話

方法就介紹到這裡。

一個可能的爭議點就是合法性,畢竟這樣的寶可夢用p字開頭軟體看肯定不合法,但這是我用正版遊戲正常操作能夠得到的寶可夢,就和空間母愛管侍一樣,憑啥不合法,考慮到這個我覺得這個軟體合法性檢測任重道遠,不過按gf尿性這肯定是沒問題的。

還有就是這類教學現在肯定做個影片掛b站合適,但由於我的社畜屬性,和青木大叔差不多,沒空做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大夥也早就不滿足於只是個閃了。

這隻錦匯鎮相遇的閃下石鳥,就算致敬青木大叔和996的我們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