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 朱紫 (Pokemon Scarlet Violet) 對戰模式鐵臂膀+奇麒麟陣容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ZchRa

來源:NGA

隊伍的核心其實是鐵臂膀和奇麒麟,基本上大部分選出都是這兩個。

這裡要特別感謝一個建議我鐵臂膀用岩崩的老哥,實戰感覺特別好用,能和龜龜對攻,如果對面選魚妖,幫助+岩崩基本上能雙殺。

我的鐵臂膀是HA拉滿,太晶岩能穩吃魚妖技能,然後反殺。

同時因為被一個鹽石巨靈幹了,所以我特意算了下幫助+近身戰確一252HD鹽石巨靈。

補充:雖然鐵臂膀是0速但是是固執性格,比減速度的猛惡菇快一點,在空間下要注意

如果對面不是空間隊,那麼鐵臂膀就擊掌掩護開空間,為了防止高速挑釁手我還特地換了心靈香草,雖然我還沒碰到過,但是之前打的時候奇麒麟已經夠肉了還帶文柚果就有點賴場了,開完空間基本上就可以退下讓龜龜出來收割了。

龜龜就沒什麼好說的,命玉龜龜空間下先手噴火基本上沒幾個能接得住。

鹿基本上是個特攻針對解,鹿+鐵臂膀的首發基本上穩吃魚妖,同時重磅衝擊和撲擊的力度也不差

豹+快龍已經很固定的組合了,豹帶了冰旋能破壞精神場地,方便快龍神速,基本上對面沒有奇麒麟或者幽靈來針對快龍神速的都可以選,打脆皮一下一個。

需要注意的是我的快龍選的是多重鱗片而不是精神力,而且豹很脆,能被鼠鼠九針紮死。

總的來說修改後打起來感覺還是很流暢,目前沒有遇到什麼特別難針對的對局,但是蘑菇孢子真的太噁心了,看到對面盾菇都要想辦法先秒了盾菇,不然這個陣容就很難打。

而且還有亂數能不能修復一下,我不信對面三個回合岩崩畏縮+噴射火焰灼傷+冰凍光束凍住能在一場遊戲裡都打出來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