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 朱紫 (Pokemon Scarlet Violet) 悖論種位置及閃光捕捉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悖論種寶可夢主要出現在第零區,前往第零區需要先通關「冠軍之路」、「傳說之路」、「星塵之路」三條路線。古代種為《寶可夢朱》版本限定,未來種為《寶可夢紫》版本限定,因此無法在一個版本中捕獲所有的悖論種寶可夢。可通過與不同版本的玩家交換寶可夢來解鎖圖鑒。

隱藏洞窟位置(轟鳴月&鐵武者)

轟鳴月(暴飛龍古代形態)和鐵武者(艾路雷朵未來形態)所在位置在第三觀測站的隱藏洞窟中,下文介紹一下前往隱藏洞窟的路線。

傳送到第三觀測站後出門往左走(通常情況下沿著主路可以前往第四觀測站,不要沿著主路走,這次走左邊的小路)。

然後左轉,從岩石中間穿過去。

穿過岩石之後可以在岩壁下方看到一個隱藏洞窟,從入口進去一直往前走即可進入隱藏洞窟。

轟鳴月和鐵武者通常情況下只會出現1只,如果到達目標位置沒有看到的話,可以嘗試調整時間/重進遊戲/在附近多溜達幾圈或者擊敗附近的其他悖論種寶可夢。偶爾也會遇到出現許多隻轟鳴月和鐵武者的情況(通過吃三明治也可以同時刷新多隻轟鳴月/鐵武者,下圖為閃耀力Lv3、遭遇力Lv3時的狀態)。想要捕捉閃光時,由於在第零區無法野餐,因此需要在前往第零區之前吃掉三明治觸發提升閃耀力的增益效果,然後再前往隱藏洞窟。

古代種和未來種均存在閃光形態,可以用與其他普通寶可夢類似的方法來刷閃(除孵蛋)。

悖論種可以孵蛋刷閃嗎?

從結論來說悖論種無法通過孵蛋刷閃。因為在目前版本中,悖論種寶可夢無論是古代種還是未來種都沒有蛋組,因此目前可以認為是無法孵蛋的寶可夢,因此想要刷屬性數值或閃光的話只能通過捕獲野生悖論種來實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