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 朱紫 (Pokemon Scarlet Violet) 蒼炎刃鬼單刷7星甲賀忍蛙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丶楓渡

來源:NGA

用呆河馬miss幾次心態崩了,換了蒼炎刃鬼試了兩次過了

太晶火,固執,努力全攻,速度加到比忍蛙高,剩下的全堆血量,帶木炭。我懶得重刷努力值,拿了一隻全攻全速的也過了。能扛一發暗襲要害ct,或者大晴天下兩發水炮不死,血多的話容錯更高。

配招悔念劍、劍舞、清除之煙、大晴天,隨便匹配一個威嚇手,或是電肚蛙(麻痹)、隨風球(點燃),沒有也能打,就是容錯低一點。

對局思路

1. 開局大晴天,扛水炮並且增加悔念劍輸出。隊裡如果有威嚇手,忍蛙會優先打水炮,否則會打暗襲要害。

2. 晴天後忍蛙可能會換暗襲要害或者垃圾射擊,威嚇後不ct的情況下也只會打不到半血,可以看情況打一發清除之煙。不打也行,只要不是連續miss兩次,或者miss+吃ct,都能順利開出太晶。

3. 太晶後沒了弱惡,而且輸出和恢復能力提升,能穩定每一發悔念劍回到滿血。之後晴天結束就續,水炮/噴射垃圾miss或者麻痹後補一次劍舞(不補的話打的會慢一點,需要提升悔念劍的pp),忍蛙半血開影分身後再扔一手清除之煙,然後悔念劍致死。

雖然可能打的慢了點,但我一向臉黑,所以喜歡可控性強一點的打法,希望能提供一種新的思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