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狂野之心 (Wild Hearts) 全機巧用法分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小灰_學渣模式

來源:狂野之心吧

基礎機巧

機匣

可以弄成最高三層的跳台,太刀經典燈籠一次失敗再來一次,趕路常用,後面趕路可以用扇形錐代替,爬山崖更好(就是速度慢了水平位移附帶長無敵,取消後搖用來躲大型aoe很好使,但是注意小心視角卡住反而把自己弄死了吃不明aoe

火把

增加火屬性附魔X,有幾率點燃敵人,部分敵人不吃燃燒異常,但是火焰附魔很帥+火把的組合機巧還行,可以接受

羽翼

沒耐力限制的滑翔傘,起跳了再用會挺高的,躲地面技能,用來趕路都不錯,下落速度其實挺慢的,可以用來在最高處趕路,往下走的話比飛龍機巧裡的索道好用

扇形墜

可以訂怪或者山崖上,代替跳台趕路以及爬怪背有用,但是如果帶的話主要還是他的融合機巧比較好用,但用比較呆滯

天弦傑擺

抹了以後跳躍變長距離並且可以用來在空中連跳,三格消耗但是可以代替小水平跳台用來趕路,效率很高,打怪的時候因為跳躍會變很長,慎用

融合機巧

愈療煙霧

打琥珀主解鎖,可以一次恢復大量血量+解除異常+之後獲得持續回血buff,除了持續時間短是完美的上香上位替代(目前來說)

但是需要帶天軒這個基礎機巧,導致平時沒什麼用,對天玄的消耗也更大,組隊的時候也是對隊友生效的,救隊友比煙筒好用多了,作用範圍很大。

釘龍樁

天照劇情解鎖,爬怪身上打傷害,能用的時候就用,值得一提的是爬到怪身上大部分時候是不會受到傷害的,觸發獵人之手怪物還有大硬直,可以拿來躲糞招,非常好用,轉區出黃標以後馬上衝刺爬怪身上搭順風車(和冰原大錘換區轉轉轉差不多),好用。

連弩

黑烏鴉解鎖(白的可能也解鎖),設置後發射複數次劍雨,如果怪在飛會被擊落或者硬直,在地上會小踉蹌一下啊。注意的是兩波發射之間時間間隔是固定的,但是連弩轉頭速率有限,因此怪物在移動的時候大幾率打不中,可以對付大部分會飛的敵人,好用。

閃光彈

如題就是閃光彈,飛的怪炸下來,地面的怪收到整整4-6點傷害(沒看到更高的後面沒咋樣),和連弩相比命中率高很多,因為有的時候怪背對著也會被弄下來。所以條件允許的情況如果二選一還是我放連弩,因為連弩有不止一波劍雨傷害比較可觀,而且如果怪只是飛起來意思一下,拿連弩效果更好點。

飛矛

同樣也是天照劇情解鎖,打中怪物會有很大硬直,但是和連弩一樣瞄一會兒然後自動發射,怪物在動的話經常空,連招比較長的武器可能更好用一點,我不怎麼用

天弦盾

不知火靈光一閃解鎖,可以在原地放一個buff供給器、從中間穿過會獲得一層盾,在機巧本體沒結體之前能摸好多回,可以原地放一個來回穿過吃全羅煞傷害什麼的。官方指導用法為有盾以後飛空怪車你會被彈開然後落地大硬直、和其他對空機巧配合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針對空中的敵人的技巧也太多了能飛的怪好喜歡飛

炸彈

需要等倒數或者怪自己去打,傘能不能自己引爆了gp不清楚,我用的很少,會招小弟的怪(比如解鎖這個機巧的眠老鼠)偶爾用用,傷害還可以

元素燈:可以擋元素傷害(?),但是打黑烏鴉的時候也會亮紫盾,打各種有元素傷害的怪都可以考慮帶著,體感會舒服很多,反正天弦滿了就放一個,具體怎麼觸發和效果如何其實還

上香

打火焰猴的時候靈光一閃解鎖,原地放個煙筒緩慢回血,除了持續時間更長各種意義上的前面提到的回血機巧下位替代。由於不能移動和範圍較小近戰用起來各種難受。中了中毒和火焰異常怪倒地了放一個站在裡面輸出也覺得浪費時間,不知道怎麼用這玩意兒比較好

堅壁

靈光一閃教學解鎖,和其他牆相比能持續比較久,並且人可以爬上去站在上面,強化後耐久度比較高,比別的牆碎的慢,畢竟別的不是專門的牆。比如天玄盾和反射壁拿來擋天照遠端一輪就碎了,堅壁拿來擋遠端傷害也可以,就是六個拼接著急了沒在意剩餘數量放了五個天弦不夠或者急了放錯位就變成純純浪費了。

水平小跳台

其實這個我是用的最多的,除了用來戰鬥中快速接近怪物以外,由於可以取消招數硬直並且位移中有無敵幀,可以用來貪傷害之後躲招。由於基礎技巧不會自己碎掉,出圖再進圖依舊保留,因此怪物換區的時候也可以放,之後在追同樣的路線時節約很多時間。現在地圖上到處都是跳台和機匣,也不知道保留數量有沒有上限,我第一張圖剛開荒打的時候追教學怪的跳台還在那兒。

反射壁

除了靈光一閃的官方指定用法拿來擋金/石針背的車,其他沒怎麼用過,拿來當堅壁用發現自己解體得很快。

陷阱

羅煞解鎖,怪物踩了以後會被戳住硬直很長時間,重複使用會有抗性,表現為不踩(?有可能是我太非了我不好說)。優點是可以主動用,觸發硬直的條件簡單(不需要怪物車/飛天)拿來主動打滿一套傷害,很多怪都吃,我也用的很多。

機關錘

角飛解鎖,打出傷害和硬直,官方用法為角飛爬柱子的時候砸下來,實際上我在怪物硬直/蓄力放aoe的時候天弦多會放一個貪傷害,傷害還可以,應該部位破壞值比較高?經常錘部位下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