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狂野之心 (Wild Hearts) 槌實用連招技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實用技巧

1、錘子的地面三連可以隨意用機巧取消於這一點可以用出如二連接跳台躲招,三連鋤大地,擊接火把補傷害,地面取消用火把是最快的火把派生傷害也還可以。如果怪準備放aoe你在後搖建議立刻搓一個爆彈,這東西傷害不高,但是幾乎百分百打斷怪的動作。

2、追怪除了用跳台派生以外,一定要試試扇形錐,這東西插到怪身上可以派生在空中打一錘傷害堪比三蓄輕鬆破部位但是扇形錐的判定不是特別好,如果插在怪物的臉啊肚子之類的部位容易卡住你建議縞台或者跳起來放。

另外扇形錐射過去跳到怪身上後如果看情況不對可以先抓住怪抓住的情況下基本上九成的招都打不到你等安全了可以按跳接竹蜻蜓接r2大迴旋使出秘技空中大迴旋一邊繞著怪轉一邊錘。

3、錘子的機動性不是特別好,不僅很難蹭刀攻擊範圍也說不上很大,只有倒地了才能三連打頭通過打暈來積累優勢所以在怪還沒倒地你處於遊走階段的時候機巧對於錘子來說特別重要。

裝備機巧推薦

我常帶的機巧是扇形錐、跳台、火把、竹蜻蜓,最喜歡用的融合機巧是爆彈、連弩、長矛。

爆彈這個東西集aoe打斷動作容易搓無責任削血低消耗等各種優點於一身,特別適合初見怪不熟悉的時候放甚至可以先爆彈再地面三連爆彈一定會打斷怪讓你更好的打出三連,因此裝備可以多帶一些回天弦的,如增加獵人護腕回弦的天照守的手臂自動回弦等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