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霍格華茲的傳承 (Hogwarts Legacy) 全收集攻略指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既可以在主線中尋找收集要素,也可以在通關後的自由探索時間內達成全收集,不用擔心遺漏。推薦大家先通關主線,然後完成所有支線任務與作業,並解鎖全部咒語——一些收集品只有在主線達到一定進度後才會出現;完成部分支線會解鎖特定區域,裡面會有一些可收集物品;許多收集品涉及到解謎,這些謎題只能用特定的咒語才能解開。
在所有收集要素中,最重要、最優先尋找的是隱形獸雕像,這一物品是支線任務“月亮背後的男人”的所需物品,收集到一定數量並交給NPC後,就可以提升咒語【阿拉霍洞開】的等級,之後就可以開2級鎖和3級鎖了,地圖各處都有一些上鎖的門(尤其是霍格華茲城堡內部),必須升級【阿拉霍洞開】才能打開。完成主線任務“管理員的月之哀歌”之後,隱形獸雕像就會出現,再接取支線任務“月亮背後的男人”就可以開始收集了,這個真的很重要,一定要優先收集!沒有3級開鎖能力,許多上鎖的門都開不開,最後兜兜轉轉會浪費很多時間。
部分區域在通關後就無法再進入了,但這些地方裡面沒有收集要素,一般只有一些普通寶箱,打開後會獲得錢、藥水、裝備等,這些東西不涉及到任何挑戰和獎盃成就,因此即便無法再進入這些區域也無傷大雅。
達成100%全收集才能解鎖白金獎盃,這其中就包括挑戰。挑戰分為5大類,每項挑戰有多個層級,完成各級挑戰可以獲得大量獎勵,這些獎勵都算在603個收藏之內。注意完成挑戰之後要進入挑戰頁面手動領取獎勵,不要忘了。唯一不需要全部收集的是實戰指南書頁,找到150個中的任意100個就可以完成相關挑戰並拿齊獎勵;其他收藏均需要全部找齊。
許多收集要素會自動找到,例如完成主線任務或支線任務的獎勵、啟動快速旅行點、遇到新的敵人種類等等。那些不直接涉及到獎盃成就的收集要素,通常也會有相應的挑戰,完成挑戰就可以拿到了,例如戳破氣球來完成“氣球”的收集並獲得一些掃帚收集品、擊敗全部惡名敵人來達成全部69種敵人的收集等等。
其他獎盃的攻略可參考這篇白金攻略。

  • 【銀】典藏版:完成所有收藏
  • 【銅】飛路環遊記:解鎖所有飛路之焰
  • 【銀】梅林的鬍子啊!:完成所有梅林的試煉
  • 【銅】隱形獸恐懼症:找到所有隱形獸雕像
  • 【銀】迎接挑戰:在所有戰鬥競技場中擊敗敵人
  • 【銅】無畏的探險家:探索所有石塚地牢
  • 【銀】野獸本性:繁殖每一種野獸
  • 【銀】種下希望:種植每一種植物
  • 【銀】魔藥通:調製每一種魔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