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航海王 時光旅詩 偉大航線問題挑戰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偉大航線”問題挑戰是遊戲內的系列支線任務,主要內容為測試玩家對《海賊王》系列作品的了解程度,正確回答問題並完成任務後,可以拿到一些獎勵。

在阿拉巴斯坦可以遇到NPC索謎,她就是這些問答的發佈者。在阿拉巴斯坦之後,索謎也會出現在後續的章節區域中,完成所有的問答後,還能拿到一把寶箱鑰匙(用於開啟上鎖的紅色寶箱)。

問題的出現次序是隨機的,每級都有3個問題,失敗後可以重新嘗試。

第一場“偉大航線”問題挑戰位於阿拉巴斯坦的沙漠綠洲,與索謎交談即可挑戰。

兒童級1

兒童級2

兒童級3

第二場問題挑戰位於七之水城,與索謎交談即可開始挑戰。這次挑戰沒有第3級,完成女士級2後,索謎會移動到1號船塢附近,找到她就能完成。

女士級1

女士級2

完成瑪麗弗德的主線劇情後,在瑪麗弗德可以找到年老的索謎,交談即可開始挑戰。這次挑戰也沒有第3級,完成夫人級2後,所以會移動至奧克斯大鐘廣場,把她從敵人手裡救出來即可。

夫人級1

夫人級2

完成德萊斯羅茲的主線劇情後,可以找到一個男人版的索謎,交談即可開始挑戰。這次挑戰也沒有第3級,完成先生級2後,從綁匪手中救下索謎就可以完成任務,並拿到寶箱鑰匙(可打開上鎖的紅色寶箱)。

男士級1

男士級2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