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三女神寶箱獲取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y夏夏

來源:遊民星空

第一次增加上限需要一個,第二次需要兩個,以此類推,最多強化5次。

本攻略為防止劇透,暫時更新至主線任務【清算】,後續內容,11月10日前更新。

地圖位置

斯瓦塔爾法海姆-奧爾範格濕地

獲取方法

第一個就在寶箱右側。

第二個在寶箱後方的小島上。

第三個要用斧頭凍住寶箱正對著的噴泉(下圖所示),然後利用混沌之刃跳到台子上(需要從右側跳上去)。

破壞第三個石頭,解鎖三女神寶箱,寶箱裡是伊登的蘋果,用於提高生命值上限。

地圖位置

斯瓦塔爾法海姆-奧爾範格濕地

獲取方法

在寶箱右側可以看到一個噴泉,頂住噴泉就能看到顯示符文的裝置了,把用斧子把符文調成【D】的樣子(下圖所示)。好吧,有人問,斧頭拿出來不就看不到了,你試試調一下,凍一下。

跳到三女神寶箱左側的台子上,然後回頭,就能看到第二個符文裝置,把他弄成【N】,就OK了。

再往下層跳,擊殺敵人後,能看到最後一個符文裝置,把他調整為【B】的樣子(下圖所示)。

回去打開三女神寶箱,獲得血蜜酒號角,用於提高怒氣值上限。

地圖位置

斯瓦塔爾法海姆-拉德斯文的設備

獲取方法

需要用火焰點亮符文石,第一個在寶箱旁邊。

第二個需要跳到台子上,讓阿特柔斯打爆紅罐子,點燃符文。

第三個在爐子後面,阿特柔斯打破木桶,點燃裡面的符文石。回去打開三女神寶箱,獲得【伊登的蘋果】。

地圖位置

斯瓦塔爾法海姆-阿爾貝裡希島

獲取方法

需要在短時間內快速撞三個印有符文的裝置,第一個就在三女神寶箱上方。

第二個在對面,需要阿特柔斯射擊將木杆打倒。

第三個在遠處,需要用斧子攻擊木牌,讓木牌旋轉起來,然後撞擊裝置。打開三女神寶箱獲得【伊登的蘋果】。

地圖位置

斯瓦塔爾法海姆-賈斯米達礦坑

獲取方法

用混沌之刃攻擊旁邊的爐子即可點燃第一個,然後從下圖左邊跳下去。

下來之後收回斧子,就能看到第二個爐子了,跳過去點著。

回來之後,再用斧子釘在剛剛的位置,水車旁會看到最後一個爐子,點亮後解鎖三女神寶箱,獲得【血蜜酒號角】。

地圖位置

亞爾法海姆-斯特隆德

獲取方法

主線任務【格羅婭的秘密】穿過石縫後,一直往前走,在第二個路口左轉,跳下台子,看到第一個三女神符文火爐,然後用混沌之刃按住重攻擊點燃。

跳下去看到第二個火爐。

往裡走,找到三女神寶箱,寶箱旁邊是最後一個三女神火爐,全部點亮後,獲得【血蜜酒號角】。

地圖位置

亞爾法海姆-光之神廟

獲取方法

主線必經之路就能看到三女神寶箱,往左邊看,快速打掉左邊兩個符文鐘。

利用紫水晶反彈最後一個符文鐘(需要先讓阿特柔斯用符文箭打爆當著的綠色石頭),解鎖三女神寶箱,打開獲得【伊登的蘋果】。

地圖位置

華納海姆-南部荒野

獲取方法

可以看懸崖上的第一個裝置,不用教大家怎麼調了吧?

第二個裝置被荊棘包裹,直接用混沌之刃點著就行。

第三個裝置比較遠,點荊棘的位置在紅圈處,打開三女神寶箱獲得【伊登的蘋果】。

地圖位置

約頓海姆-廢棄的村落

獲取方法

首先先把正下方的荊棘點著。

然後把火爐拉到最靠近我們的位置,點著下方的火爐。

跳到對面的台子上。

轉動裝置點燃前方的荊棘(前後擺)和火爐(左右擺)。

回到剛剛的台子,就可以跳過去了,別忘了點著最後一個爐子,觸發三女神寶箱,獲得【血蜜酒號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