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世界之樹裂隙位置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世界之樹裂隙1

位於斯瓦塔爾法海姆-摩克爾通道,在樓上轉動柱子調整水流方向,解開水流謎題後即可找到。

世界之樹裂隙2

位於斯瓦塔爾法海姆-鍛爐,獲得長矛後,來到下圖位置,擺蕩到對面即可找到。

世界之樹裂隙3

位於斯瓦塔爾法海姆-鍛爐,來到下圖位置,穿過縫隙即可找到。

世界之樹裂隙4

位於斯瓦塔爾法海姆-巨龍海灘,穿過倒下的柱子即可找到。

世界之樹裂隙5

位於斯瓦塔爾法海姆-阿爾貝利希山谷,來到下圖位置,爬到上方平台即可找到。

世界之樹裂隙6

位於斯瓦塔爾法海姆-阿爾貝利希島,拿到長矛後,蕩過欄杆來到上層,打爆岩石讓擺蕩機關上升,即可蕩到海上的平台,裂隙就在前邊。

世界之樹裂隙7

位於斯瓦塔爾法海姆-蘋果核,用長矛製造蕩杆,跳到對面平台即可找到。

世界之樹裂隙8

位於亞爾法海姆-禁忌沙原,來到區域北側,打破牆壁後,穿過縫隙來到另一邊即可找到。

世界之樹裂隙9

位於華納海姆-河流三角洲,進入三角洲後,沿著左側航行,抵達斷橋前右拐,然後朝內岸走,上岸後沿著小路往前走即可找到。

世界之樹裂隙10

位於華納海姆-平原,從神秘門“東部平原”出來後,右拐爬到上邊,然後沿著路往右走,裂隙就在懸崖邊上。

世界之樹裂隙11

位於華納海姆-平原,在晚上來到平原北側區域,下圖位置可以找到裂隙。

世界之樹裂隙12

位於華納海姆-平原,打開水閘後,來到下圖位置即可找到。

世界之樹裂隙13

位於米德加爾特-九界之濱,來到提爾神殿北邊,移動石頭後往前,沿著路往左走,在岔路口左拐,跳到對面即可找到。

世界之樹裂隙14

位於米德加爾特-九界之濱,找到上一個裂隙後繼續往前,燒掉藤蔓,乘坐升降機上去即可找到。

世界之樹裂隙15

位於米德加爾特-九界之湖,來到提爾神廟東邊的冰凍閃電處,裂隙就在區域中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