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亞爾法海姆傳奇寶箱位置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沁雅暢慧

來源:篝火營地

《戰神 諸神黃昏》中包含大量的傳奇寶箱供玩家打開,絕大多數傳奇寶箱都算在了地圖 100% 完成度計算之內,只有少部分不影響完成度,但由於這些傳奇寶箱打開之後都有獨特裝備等內容提供,所以我們還是盡可能為大家提供全部傳奇寶箱的位置。本文將介紹亞爾法海姆傳奇寶箱位置(共計 12 個),需要注意的是,不計入 100% 完成度的寶箱會錯過。

在「亞爾法海姆 – 斯特隆德」,從下圖位置的左邊跳下去,左轉走到盡頭能看到傳奇寶箱,打開獲得「輕符文攻擊 – 斯卡蒂的優勢」。

在「亞爾法海姆 – 光之神廟」,走過一段樓梯後在下圖位置往左下方跳,右轉走幾步左轉跳下台階再從左邊跳下去能看到「傳奇寶箱」,可以獲得「輕符文攻擊 – 哈迪斯的報復」。

在「亞爾法海姆 – 光之神廟」,需要用轉輪降下黃昏石並用斧頭轉移其方向的謎題處,穿過旁邊的門來到另一頭,先把黃昏石升起來,將斧子反彈到平台上面的大理石,然後放下黃昏石,收回斧子即可打破機關,開啟「傳奇寶箱」可獲得「聖物 – 神劍格拉姆的握柄」。

在「亞爾法海姆 – 光之神廟」,下圖位置跳下去,連續擺蕩至光牆另一邊,發現「傳奇寶箱」,然後跳到可以拉動的黃昏石對面的平台,向右拉動黃昏石,然後快速扔斧子反彈打碎光石,即可打開寶箱獲得「配件 – 符文雕刻釋放」。

在「亞爾法海姆 – 荒原」,下圖位置巨大的生物骨頭內部爬上平台可以找到「傳說寶箱」,獲得「腰甲 – 光輝腰帶」。

在「亞爾法海姆 – 荒原」,下圖位置可以找到「傳奇寶箱」,獲得「腕甲 – 光輝護手」。

在「亞爾法海姆 – 下界」(地圖顯示是荒原,但東西是屬於下界範圍的),需要幫助這裡的哈弗古法掙脫束縛,然後從打開的新通道離開,利用鎖鏈撞開天花板的石板,可以看到前方有「傳奇寶箱」,獲得「胸甲 – 光輝肩帶」。

在「亞爾法海姆 – 荒原」,下圖位置鑽過牆縫進入,可以找到「傳奇寶箱」,獲得「盾牌組件 – 苦痛盾飾」。

在「亞爾法海姆 – 地洞」(地圖顯示是禁忌沙原,但東西是屬於地洞範圍的),經過在牆邊用鎖鏈多次蹬牆,下圖位置可以找到「傳奇寶箱」,獲得「輕符文攻擊 – 赫爾之觸」。

在「亞爾法海姆 – 地洞」(地圖顯示是禁忌沙原,但東西是屬於地洞範圍的),解救哈弗古法後從新的通道出發,下一層可以找到「傳奇寶箱」,獲得「重符文攻擊 – 復仇女神的粉碎」。

在「亞爾法海姆 – 禁忌沙原」,在東北進入精靈聖地圖書館,可以找到「傳奇寶箱」,獲得「護身符碎片 – 世界之樹寶石」。

在「亞爾法海姆 – 禁忌沙原」,下圖位置可以找到「傳奇寶箱」,獲得「雙刀組件 – 久經沙場刀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