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全世界之樹護身符碎片與寶石位置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沁雅暢慧

來源:篝火營地

在《戰神 諸神黃昏》主線推進至第一次在華納海姆擊敗 Boss 後,遊戲會強制玩家撿起來世界之樹護身符,護身符上共有九個空位,初始預設解鎖兩個,玩家可以將流程中獲得的「護身符附魔」安裝在上面,獲得更多的 Buff 效果。

每收集一個世界之樹寶石,即可解鎖一個護身符空位,收集七個世界之樹寶石即可完全解鎖護身符,並獲得獎盃「進展如何」。本文將介紹七個世界之樹寶石的獲得方法。

世界之樹寶石 ①

該寶石位於支線區域。在「華納海姆 – 諾歐通花園」,下圖位置的屋子裡有「傳奇寶箱」,可以拿到寶石。

要進入屋子裡,首先要來到「華納海姆 – 河流三角洲」下圖位置(這裡有一個世界之樹裂隙),用元素連鎖點燃遠處紅色植物,然後用斧子打斷遠處洞裡的鐵鏈,才能開啟此處的大門。然後通過此處的繩子滑過去即可到達「諾歐通花園」。

世界之樹寶石 ②

該寶石位於支線區域。需要先在弗雷的營地和兩個精靈處接支線任務,然後前往「亞爾法海姆 – 禁忌沙原」,在東北部進入精靈聖地圖書館,可以找到「傳奇寶箱」並獲得寶石。

世界之樹寶石 ③

在「米德加爾特 – 漿手」,下圖位置可以找到「傳奇寶箱」(需要在上層拖動鏈條露出樓梯),獲得寶石。

世界之樹寶石 ④

主線任務「命運之聲」中,擊敗 Boss「冰霜幻影」可以撿到寶石。

世界之樹寶石 ⑤

主線流程推進到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鍛爐」拿到德羅普尼爾長矛後下山,擊敗主線必定會遇到的兩個食人魔,即可撿到寶石。

世界之樹寶石 ⑥

該寶石位於支線區域。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阿爾貝利希山谷」,拿到德羅普尼爾長矛後,下圖位置可以找到「傳奇寶箱」並獲得寶石。

世界之樹寶石 ⑦

該寶石位於支線區域。在「華納海姆 – 叢林」(白天),開啟水閘後白天會生長的樹根處擺盪到對岸,推進支線任務「毀滅之路」。

跟隨指示鑽牆縫進入地龍的進食區域,然後來到下方,下圖位置可以找到「傳奇寶箱」並獲得寶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