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全諾倫三女神寶箱 伊登的蘋與血蜜酒號角位置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沁雅暢慧

來源:篝火營地

《戰神 諸神黃昏》中包含 30 多個諾倫三女神寶箱,和《戰神(2018)》一樣,完成符文解謎後開啟寶箱可以獲得用於提升生命值上限的「伊登的蘋果」和提升怒氣值上限的「血蜜酒號角」,二者總數為 30 個,所以當已經開到 30 個寶箱拿到所有蘋果和號角後,之後的寶箱給予的就是素材和護身符附魔(除了穆斯貝爾海姆試煉的那個寶箱)。本文將給出遊戲中所有諾倫三女神寶箱的位置和解謎攻略。

斯瓦塔爾法海姆(10 個)

①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奧爾範格溼地」,凍住右前方的噴泉,可以看到「諾倫三女神寶箱」,噴泉上方平台可以看到 R,寶箱右側有 F,寶箱背後遠處平台上有 B,即可開啟寶箱。

②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奧爾範格溼地」,可以在下圖位置「諾倫三女神寶箱」,右前方噴泉處有第一個轉輪,寶箱後方可以找到第二個轉輪,第三個寶箱在寶箱左側的平台上,即可開啟寶箱。

③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拉德斯溫的裝置」,下圖位置可以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寶箱左邊是 C;來到高台朝南看,可以看到被鐵欄杆擋住的 N,打爆炸彈即可;接著用聲波箭打破木桶,找到 R,即可開啟寶箱。

④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阿爾貝利希島」,可以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後方就是 C;往左看,用斧子擊打轉板後迅速打掉右邊升起的 N;再往左邊看,用聲波箭打壞吊杆讓 R 降下來即可。

⑤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巨龍海灘」,可以在下圖位置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寶箱左後方噴泉藏著 F;海灘邊上的噴泉後邊隱藏著另一個 F;繞到寶箱右邊龍雕像的後邊,可以看到最後一個符文。

⑥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鍛爐」,在下圖位置能看到「諾倫三女神寶箱」,需要獲得德羅普尼爾長矛後才能打掉符文,一個在寶箱後方懸崖的峭壁上;一個在寶箱對面;最後一個在主線需要推掉攔路的礦車的後邊。

⑦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賈斯米達礦坑」,可以在下圖位置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R 在寶箱左邊;從水車下方跳到對岸有 N;最後用斧子停住水車,點燃旁邊的 C 即可。

⑧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摩克爾通道」,會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左前方有 N 火盆;右前方洞裡有 C 火盆;左邊盡頭有 R 火盆。

⑨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蘋果核」,在打兩個女巫的位置,利用德羅普尼爾長矛製造蕩杆,爬上去兩個平台可以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女巫所在位置頭頂有兩個符文,第三個則在寶箱旁邊平台爬上去後回頭看的位置。

⑩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蘋果核」,利用德羅普尼爾長矛製造蕩杆,跳到對面可以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第一個符文在大門旁邊;第二個在需要打爆炸彈的碎石後邊;第三個在寶箱右邊遠處水流的後邊。

亞爾法海姆(7 個)

① 在「亞爾法海姆 – 斯特隆德」,在岔路處左轉跳下去可以看到「諾倫三女神寶箱」,R 在寶箱後邊的牆壁上(需要從岔路右邊爬上去繞到後方點燃);N 就在 R 左邊的下方;C 在寶箱正對面盡頭。

② 在「亞爾法海姆 – 斯特隆德」,下圖位置可以看到「諾倫三女神寶箱」,需要獲得德羅普尼爾長矛後才能打掉符文,第一個在寶箱正對面盡頭的大樹旁邊;第二個在寶箱右邊;第三個在寶箱左邊用長矛打碎石頭後可以看到。

③ 在「亞爾法海姆 – 光之神廟」,在下圖位置可以看到「諾倫三女神寶箱」,R 就在旁邊;進入寶箱右邊的通道,能看到要用黃昏石反彈才來得及打的 N;面對寶箱往左走幾步,朝右上方看能找到 C。

④ 在「亞爾法海姆 – 下界」,可以在下圖位置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C 在寶箱旁邊;R 需要開啟旁邊的門才能打到;N 在 C 的左上方圓形窗戶裡,需要利用鎖鏈爬到內側才能打到

⑤ 在「亞爾法海姆 – 荒原」,可以在下圖位置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C 和 N 都在塔的周圍;R 在塔頂,需要用斧子打爆炸彈。

⑥ 在「亞爾法海姆 – 禁忌沙原」,下圖位置可以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分別利用元素連鎖爆炸點燃三個位置的火盆即可,兩個火盆在外邊,一個火盆在寶箱旁邊。

⑦ 在「亞爾法海姆 – 禁忌沙原」,圖書館外側平台下方的碎石可以打掉,進入後能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有兩個火盆需要利用篝火和元素連鎖爆炸點燃,第三個火盆則需要用聲波箭開啟障礙物來點燃。

華納海姆(11 個)

① 在「華納海姆 – 南部荒野」,在下圖位置可以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第一個轉輪在寶箱左邊的平台上;第二個轉輪在寶箱右邊,需要用火燒掉藤蔓;第三個在面朝寶箱 180° 向後轉,可以看到藤蔓包裹的轉輪,要從左邊的燒。

② 在「華納海姆 – 廢棄的村落」,可以在下圖位置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兩個火盆的位置都要靠擺盪跳到對岸點燃,第三個火盆需要拉動裝置往左邊點燃。

③ 在「華納海姆 – 崖邊廢墟」,下圖位置可以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第一個轉輪要從河對岸的矮人商店處才能看到;第二個轉輪在寶箱右邊,被紅色植物覆蓋,需要用元素連鎖爆炸找準角度點燃;第三個轉輪比較隱蔽,需要從寶箱左邊攀岩上去之後,來到能夠燒紅色植物讓寶箱左上方的繩索放下來的位置,朝下看能看到轉輪。

④ 在「華納海姆 – 女神瀑布」,下圖位置可以看到「諾倫三女神寶箱」,需要通過元素連鎖點燃,R 在寶箱右邊;C 在寶箱左邊平台一旁的峭壁上;N 則在寶箱左邊瀑布的頂端。

⑤ 在「華納海姆 – 霧紗小徑」,下圖位置可以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用身後的投擲炸彈,並利用元素連鎖爆炸可以一顆炸彈打爆三個符文鍾。

⑥ 在「華納海姆 – 東部巴雷森林」,在下圖位置可以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第一個轉輪就在寶箱左邊;第二個轉輪在附近狼人坐在位置遠處的亭子裡;第三個在寶箱所在亭子入口旁邊的岩石上,被植物包裹。

⑦ 在「華納海姆 – 落水洞」(地圖顯示是平原,但東西是屬於落水洞範圍的),下圖位置可以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第一個火盆在頭頂,需要爬回平原往下看才能看到;第二個火盆位於寶箱右側的平台旁邊;第三個火盆位於寶箱左邊洞外懸崖上。

⑧ 在「華納海姆 – 平原」,下圖位置可以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兩個鍾分別在寶箱左右;第三個鍾在寶箱後方岩石的另一側,要燒掉植物。

⑨ 在「華納海姆 – 叢林」,開啟水閘後來到下圖位置可以看到「諾倫三女神寶箱」,第一個轉輪在寶箱右上方;第二個轉輪在天體聖壇一旁,需要用元素連鎖爆炸燒掉紅色植物;第三個轉輪在天體聖壇上方。

⑩ 在「華納海姆 – 落水洞」,開啟水閘後,開啟下圖位置的大門,進去後躲避火焰吐息,來到上層平台,可以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第一個符文在寶箱左邊遠處石柱處;面朝寶箱回頭往懸崖看能找到第二個符文;第三個符文則在右邊繩索旁邊的柱子上。

⑪ 在「華納海姆 – 平原」(夜晚),下圖位置先凍上門口的柱子,然後繞回到門進入,即可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三個符文位置如下(需要凍住旁邊的柱子)。

米德加爾特(4 個)

① 在「米德加爾特 – 漿手」,下圖位置可以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第一個鍾在身後牆邊;第二個鍾在神秘門旁邊的牆裡;第三個寶箱需要從爬到上方,繞到寶箱另一邊才能看到,然後開門即可打鐘。

② 在「米德爾加特 – 烏爾德之泉」,下圖位置可以看到「諾倫三女神寶箱」,右手邊就有第一個火盆;爬到最上層,往下用元素連鎖爆炸即可點燃第二個火盆;第三個火盆就在最上層。

③ 在「米德加爾特 – 失落的寶藏」(地圖顯示是九界之湖但東西是屬於失落的寶藏範圍的),下圖位置可以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向左拉動圓盤,可以看到第一個火盆;第二個火盆要把圓盤拉倒左邊,爬上去才能看到;第三個火盆要開啟前方的大門,右手邊看到。

④ 在「米德加爾特 – 劫掠者巢穴」,可以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寶箱左邊燒掉紅色植物能找到 R 火盆;用火焰炸彈炸碎中間的障礙物可以看到 N 火盆;C 火盆則在後方的懸崖深處,用火焰炸彈可以把三個火盆點燃(C 需要元素連鎖)。

穆斯貝爾海姆(2 個)

① 在「穆斯貝爾海姆 – 燃燒峭壁」,用長矛擊碎岩石,下圖位置可以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N 在寶箱後方;C 和 R 在寶箱對面的峭壁上。

② 在「穆斯貝爾海姆 – 坩堝」,完成 F N R 三個劍的六個挑戰,即可開啟「諾倫三女神寶箱」,獲得「武器升級 – 混沌之火」。

尼福爾海姆(1 個)

① 在「尼福爾海姆 – 阿薩神族牢獄廢墟」(通關後才能來),撞破負 2 層牢房內的石板回到負 1 層,可以找到「諾倫三女神寶箱」,第一個符文就在寶箱對面可以拉動的門旁;第二個符文在撞破石板上來後正對面的牢房內;第三個符文在牢房中間最底層的亂石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