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大坑狩獵系列任務指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華納海姆的大坑狩獵包括7個巨龍狩獵和2個史詩狩獵。

  • 華納海姆-叢林:①巨龍狩獵-下方之物;②巨龍狩獵-亡者的蹤跡;③巨龍狩獵-毀滅之路
  • 華納海姆-落水洞:①巨龍狩獵-地震谷;②巨龍狩獵-火焚長空
  • 華納海姆-平原:①巨龍狩獵-夜深人靜;②巨龍狩獵-為了華納海姆!;③史詩狩獵-顯而易見;④史詩狩獵-夢魘追獵者

完成第13個主線任務“預言中的生物”後,離開弗雷的營地時,自動接取支線任務“倖存者的氣味”。

來到岸邊,跟著地上的痕跡追趕赫爾卡,進入西部巴雷森林。

清理掉敵人後,使用裝置切換至白天。

來到赫爾卡身邊,與風互動即可完成支線任務,解鎖華納海姆北側新區域。

來到華納海姆-叢林,在下圖位置看到水龍後,自動接取支線任務“下方之物”。

接下來需要完成主線任務“回到河流處”。來到水壩後面,燒掉藤蔓和荊棘後,打開水閘放水,使河流重新流動,再回到水壩前面即可完成任務。之前去不了的地方現在都可以划船去了。

前往特定區域,擊敗BOSS水龍即可完成任務。

來到華納海姆-叢林,在下圖位置觸發支線任務“亡者的蹤跡”。來到中間有食人魔扔石頭的區域,擊殺一個食人魔前,飛龍會把食人魔搶走。

從天體聖壇旁邊的平台右側跳下,繞到後邊,再通過外側牆壁爬到最高處的平台上,即可遭遇BOSS噬骨飛龍,擊敗它即可完成任務。

白天來到華納海姆-叢林,在下圖位置調查腳印,接取支線任務“毀滅之路”。

跟隨指引進入地龍的進食區域,來到下方,擊打轉版並凍住機關,離開升降梯。

打開大門,將小怪引到升降梯裡,把它關起來後用旁邊的裝置將升降機抬到上邊。

將地龍引出來後,回到進食區域,遭遇BOSS渣角地龍,擊敗它即可完成任務。

來到華納海姆-落水洞,在下圖位置自動接取支線任務“地震谷”。

穿過落水洞,打開大門。

繼續前進,清理掉敵人後,燒掉上方荊棘,跳到對面。

俯身前進會遭遇BOSS峭鄂地龍,擊敗它即可完成任務。

來到華納海姆-落水洞,遇到會噴火的飛龍後,用長矛摧毀它落腳的2根柱子,觸發支線任務“火焚長空”。

同樣位於華納海姆-落水洞,來到下圖位置,開門後注意躲避火焰。

爬到頂部平台擊敗BOSS暴燼飛龍後完成任務。

來到華納海姆-平原,開啟水閘後來到下圖位置,觸發支線任務“夜深人靜”。

來到旁邊的進食區域,消滅BOSS水龍即可完成任務。注意這個支線只能在夜晚完成,記得去下圖位置調整日夜狀態。

完成支線任務“倖存者的氣味”,進入華納海姆北側的新區域後,自動觸發支線任務“為了華納海姆!”。

來到下圖位置,穿過洞穴。

爬到上邊去,將時間調整到晚上。

從大門進去,沿著路一直往前走,先不要管左邊的紅色寶箱。沿著路走就能遭遇BOSS緋恐飛龍,擊敗它即可完成任務。

來到華納海姆-平原,調查動物屍體,觸發支線任務“顯而易見”。

調查其他幾個位置的動物屍體。

最後攻擊門前的石頭(如下圖所示),擊敗BOSS食魂魔像即可完成任務。

晚上來到華納海姆-平原,在下圖位置找到正在侵蝕動物的小精靈,用混沌之刃抓1只即可觸發任務“夢魘追獵者”。

接下來需要抓捕其他2只小精靈。這裡共有3只小精靈,抓到其中任何1只都可以觸發任務,然後再去抓其他2只即可。

小精靈1:

小精靈2:

小精靈3:

找到全部3只小精靈後,來到平原東側的圓盤處,擊敗BOSS烈焰幻影即可完成任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