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盾牌獲取方法及使用指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y夏夏

來源:遊民星空

敵人的攻擊一共分為4種,輕攻擊(無提示),重攻擊(黃圈提示),致命攻擊(紅圈提示),蓄力攻擊(藍圈提示)。

奎爺的防禦也分為4種,格擋(按住盾牌防禦),盾反(在敵人攻擊的瞬間按住防禦),閃避(躲避敵人的攻擊),盾擊(破防對手防禦狀態)。

首先輕攻擊和重攻擊都是可以盾反的,盾反雖然不適合新手,但這裡還是勸各位朋友多練練,在後期非常好用的技能。

格擋能夠防禦所有輕攻擊,但是如果被重攻擊打到會陷入大硬直,大部分敵人會趁此機會進行攻擊,所以練好盾反是很重要的。

閃避可以閃避所有攻擊,還是建議各位朋友只閃避致命攻擊,有些敵人的連續普攻閃避一次不好使,但是第二次沒閃避出來就會被打到。

本作一共有5種盾牌,分別為:無畏之盾、石牆之盾、碎星之盾、守護者之盾以及突襲盾牌。下面講講具體用法和使用場景。

獲取方法

主線任務【活過芬布林之冬】完成後,來到辛德里的家,解鎖矮人商店後,可以免費選擇製作(和石牆之盾二選一,另一個要額外花費金幣和資源)。

使用指南

適合進行險中求勝的搏命盾反。

點按兩次L1進行盾擊,造成大量【眩暈】傷害。盾反成功,可以對攻擊者施加【眩暈】並強化下一次盾擊,【選擇完美的時機進行盾反】會顯著增強這一效果。

如果你喜歡盾反,這面盾牌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

屬性說明

獲取方法

主線任務【活過芬布林之冬】完成後,來到辛德里的家,解鎖矮人商店後,可以免費選擇製作(和無畏之盾二選一,另一個要額外花費金幣和資源)。

使用指南

適合用來洗手攻擊冰進行反擊的盾牌。

點按兩次L1施展盾牌猛擊,完全充能時可以擊飛敵人,彈反成功後可以吸收這次攻擊並積累充能。尚未完成充能時,能夠直接防禦【黃圈攻擊】。

這個盾牌建議搭配暴怒使用,這樣在完全充能的情況下可以直接爆氣打斷對手,可以說只要會躲紅圈攻擊,這兩個組合加起來是無敵的。

屬性說明

主線任務【清算】任務中,來到【約頓海姆-廢棄的村落】,在遇見第一株放毒的植物後,會來到一個木架上,凍住木架下方放毒的植物,打開傳奇寶箱獲得。

使用指南

一塊適合移動和衝鋒的盾牌。

點按兩次L1施展盾牌重擊並擊退敵人,完全充能是威力增加。長按L1可以進行充能,彈反一次攻擊會消耗一部分充能,在【即將受到攻擊時進行盾牌重擊】可以吸收這次攻擊並獲得一定的充能。

這個盾牌主要是可以調整位置,適合打小怪有遠端敵人時使用,利用充能容錯率是比較低的,不建議新手玩家使用。

屬性說明

獲取方法

主線任務【命運之聲】任務,開始後獲得。

使用指南

各項防禦性能都比較均衡的一面盾牌。

點擊兩次L1快速對一名敵人進行盾牌壓制,擊破其防禦。盾反後立即按R1或者R2可以施展【特殊反擊】。

沒有缺點,同樣沒有優點,用兩個字來形容這個盾牌——平庸,新手玩家可以通過這個盾牌來判斷自己更適合哪種方式。

屬性說明

獲取方法

主線任務【團聚】任務中,在第一次擊殺巨狼後的門前傳奇寶箱獲得。

使用指南

這面盾牌可以讓使用者安全地向敵人衝鋒。

點按兩次L1可以進行盾牌奔襲,向前沖向一名敵人,並盾反其攻擊。從【較遠距離】處使用該技能可以在碰撞時擊飛敵人。

這個盾牌適用於混戰,主要是被敵人包圍之後,找一個遠端的敵人突出重圍,是非常好用的。

屬性說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