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穆斯貝爾海姆坩堝挑戰解鎖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穆斯貝爾海姆是本作中的一片大區域,將主線劇情推進至【進入火中】時可扮演阿特柔斯前往穆斯貝爾海姆,但那時只是為完成主線任務目標(尋找面具碎片),該區域中的挑戰內容是無法解鎖的。要真正解鎖穆斯貝爾海姆區域內的坩堝挑戰,就需要先找到2枚【半個穆斯貝爾海姆之種】,之後將其拼湊在一起合成完整的【穆斯貝爾海姆之種】(獲取順序隨意)。

穆斯貝爾海姆之種位置

第一枚【半個穆斯貝爾海姆之種】在第一次前往斯瓦塔爾法海姆時(完成提爾的任務)可以獲得,位於莫德維特尼爾的設備區域(與支線任務為阿斯加德效力相關),爬到木架子頂部可以看到寶箱(如下圖所示),開啟寶箱可獲得【半個穆斯貝爾海姆之種】。

第二枚【半個穆斯貝爾海姆之種】在完成主線任務【鑄就命運】後可以獲得(需要使用長矛)。前往斯瓦塔爾法海姆的巨龍海灘上方(如下圖所示位置),使用長矛爬到頂部。

沿著東邊的路前往阿爾貝利希山谷的隱藏區域,探索該區域時還能看到被黃色晶體包裹的寶箱及火焰炸彈,使用火焰炸彈破壞晶體,開啟寶箱即可獲得【半個穆斯貝爾海姆之種】。

前往穆斯貝爾海姆的坩堝

在任意神秘門處選擇穆斯貝爾海姆→坩堝神秘門。

到達坩堝後就可以尋找挑戰位置(如下圖所示),通過該位置附近的商店可以用獨特素材製作裝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