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精靈聖地支線任務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y夏夏

來源:遊民星空

在亞爾法海姆探索精靈聖地

在弗雷的營地,密米爾曾與精靈貝拉和比格維爾交談過。他們提到過有一處藏有禁忌知識的精靈聖地,就在亞爾法海姆東部的沙漠深處。那裡可能會有對旅程有價值的資源。

再次來到亞爾法海姆,出來後,在地上可以拾取【藏寶圖-禿鷲的黃金】。

第一組核心如此破壞。

爬上來之後,遇到辛德里,可以進行休整,解鎖傳送點,並且可以接取【支線-沙原的秘密】,商店旁邊有一個傳說標識,建議此時先去完成【沙原的秘密】,再回來進行此任務。

來到禁忌沙原,來到神廟門口,可以拾取一個古物。

進入神廟內,沒有敵人,把裡面清理乾淨,重要收集品包括【藏寶圖-遺忘之塔】,傳說寶箱【護身符碎片-世界之樹寶石】,【古物-執政官的日誌(不要賣)】,【傳說卷軸×2】、【傳說標識×2】

出來的時候,遇到BOSS專家,歸根結底還是一個精靈,應對方法並不難,擊敗後就能離開了。

離開聖地

我也不確定我們究竟要找的是什麼,但它似乎對光精靈和暗精靈都很重要。做好準備,它可能有人看管。

尋找有關精靈歷史的線索

執政官的日誌被封印了,開啟封印可能會將其毀掉。或許某個矮人可以解開封印,又不損壞文字?這個日誌賣給布羅克就好,然後在華納海姆可以解鎖一段對話,無關劇情和收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