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鎚 40K 黑潮 噴火杖輸出機制解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_Neptuno_

來源:戰錘40k暗潮吧

火杖與其他法杖不同,擁有獨特的危機機制。

火杖一輪蓄力輸出的操作步驟可以拆分為:右鍵(蓄力)—輕擊左鍵(攻擊)—右鍵(再蓄力)如此迴圈 其中第二步與第三步之間不需要鬆開右鍵 實現連續蓄力 前提是危機沒有到達100值 否則會直接爆炸

而對於其他法杖來說 危機到達100值後發生爆炸的節點是在第二步,即輕擊左鍵(攻擊);但是火杖獨特的危機機制就在火杖危機到達100值後發生爆炸的節點不在於輕擊左鍵的攻擊,火杖在蓄力危機到達100值後輕擊左鍵攻擊並不會發生爆炸,而是在輕擊左鍵後的攻擊讀條結束後,才會發生爆炸。

接下來 就是運用這個機制的時候了!我們在輕擊左鍵的攻擊讀條結束之前,輕擊下R散熱,就可以做到類似於無限捏頭的無限蓄力攻擊。此時的操作為:右鍵(蓄力,且此時危機已到100值)—輕擊左鍵(攻擊)—在攻擊讀條結束之前輕擊R鍵—右鍵(再蓄力)並且如果你R鍵按的快的話,甚至可以直接把散熱的動畫給卡掉,最終達成一個100危急值無限蓄力噴的效果。

而也正是由於這個機制,天賦10-2加危機抗性已經不再有意義,天賦10-1隨危機值同比提高傷害成了更好的選擇。

最後我知道寫的有點長,但耍火杖的靈能者們尤其是新手靈能者一定請耐心看完,真的非常非常好用!搭配文字流程大家可以自行去靈能室嘗試,熟能生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